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举行保险代理业务竞赛活动

2017-10-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娄浩然)10月13日,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举行2017年9月份保险代理业务竞赛活动表彰暨四季度竞赛活动启动大会。商丘分行党委委员窦振修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各支行主管行长、保险专干、各营业网点负责人,市分行机构业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0yy3HJKH..jpg.jpg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举行保险代理业务竞赛活动

会上,机构业务部负责人宣读了《商丘分行关于对2017年9月份保险代理业务竞赛活动先进单位进行表彰的通知》,对9月份先进支行和先进网点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奖牌。现场解读了《商丘分行2017年四季度保险代理业务竞赛活动方案》。

窦振修在讲话中要求,全行上下迅速转变思想观念、勇于攻坚克难,切实做好期交业务转型工作,并就对公存款、提质扩户增值、贷款项目推进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2q9JyulY..jpg.jpg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举行保险代理业务竞赛活动

会上还邀请了六家重点合作保险公司简要介绍了本公司推出的新产品,激发了各支行营销代理保险产品积极性,增强了完成保险代理任务的信心和决心,取得了良好效果。 

会议结束后,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在市分行二楼电教室联合举办对公业务知识及系统操作考试(第一场),七家县域支行主管行长、网点主任近50人参加了本次测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考试,增强了对公业务知识学习意识,提升了自己对公系统操作技能,对以后更好拓展对公业务有很大帮助。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农业银行 商丘分行 保险代理业务 竞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党性教育会

    为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全行干部员工党性修养,10月27日下午,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在市分行六楼会议室召开党性教育会。

  •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对公业务知识及系统操作考试

    10月24日下午,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公司业务部、机构业务部联合举办对公业务知识及系统操作考试(第二场)。

  • 农行安阳分行多渠道构筑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针对电信网络诈骗手段和花样不断翻新的实际情况,农行安阳分行全方位开展“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和网络宣传周活动。该行围绕校园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如何维护个人信息安全等内容,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和电信网络诈骗的方式方法,切实提高消费者防范金融欺诈和金融风险防控能力。

  •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推出ETC信用卡 助力车主畅通高速路

    为了更好地服务广大车友客户,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推出了用于ETC业务的专属信用卡——豫通ETC信用卡。这张信用卡,用户无需预存现金,做到“先通行、后结算”,还能享受最长56天免息期。市民可在商丘农行全市62个网点轻松办理。

  •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私人银行业务全省领先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强化私人银行客户管理,私人银行业务实现快速发展。截至9月末,该行私人银行金融资产15.75亿元,居全省农行系统第2位,较年初增长4.43亿元,增量贡献度居全省农行系统第1位。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