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郑州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开业三周年演讲比赛

2017-11-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11月12日晚,郑州银行商丘分行举办庆祝开业三周年演讲比赛,比赛以“感恩有你,一路同行”为主题,10名参赛者围绕自己与分行共同成长的心路历程做演讲。

njFkOOXs..jpg.jpg

郑州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李怀斌讲话

UeKcDZXE..jpg.jpg

王冬贺《汇聚正能量 “赢”在新时代》演讲

郑州银行商丘分行在商丘市委市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监管部门的悉心指导下,在总行党委的安排部署下,于2014年11月13日顺利开业,并于当年底取得了开业不足两个月,存款达到6亿元,投放资金8亿元的良好成绩。

yuQPPADR..jpg.jpg

8名小伙伴与分行一起分享生日蛋糕

三年来,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商丘分行按照“根植商丘,共赢未来”的发展思路,千方百计争取市场份额,想方设法拓宽发展空间,由一个营业部到五个营业网点,由开业时的20多人到目前正式员工过百人,实现了分行的跨越式发展,为商丘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可以说,这三年是商丘分行奋发有为的三年、不断崛起的三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商丘分行 演讲比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