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2017-11-08  来源:映象网

b8sOT27u..jpg.jpg

商丘市预防腐败局局长杨亚军应邀出席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11月6日下午,中国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商丘市预防腐败局局长杨亚军应邀出席。该分行党组成员、纪委委员,各市、县支行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银行商丘分行纪委书记李本锋主持。

商丘市预防腐败局局长杨亚军作了“德规并重,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常态化”主题讲解。首先,他分析了党在不同时间节点上做出的重大决策,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要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保驾护航。经济上,党带领人民全面脱贫攻坚,调和社会矛盾,努力发展经济,遵守国际秩序。政治上,建立良好的政治生态,党员干部必须自觉维护中央权威和党内团结,纪检监察机关应该明确监督执纪问责的职责。同时,党员干部要始终绷紧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纪律这根弦,努力提升自身道德修养,保证党内风清气正。

HpfeSGmt..jpg.jpg

中国银行商丘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

商丘分行纪委书记李本锋说,杨亚军的讲课有四个特点,一是理论鲜活。讲座中涌现出许多新思想、新理念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的新要求;二是逻辑清晰,从宏观角度切入,用现实问题分析,讲的深入透彻;三是有丰厚学养。从国学传统、西方经济学等多方面讲解,展现了自身的深厚学养和对知识的深刻理解。四是史料详实。讲座多次用精确的数据、详细的史料以及在反腐败事例背后的故事说明,使人透过现象看到事情的本质。

该行将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内容,推动重点工作,完成目标任务,将业务开展和党风廉政建设齐抓共管,推动中国银行商丘分行和谐、健康、持续发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银行 商丘分行 党风廉政建设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