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服务地方经济 支持县域发展:郑州银行柘城支行正式开业

2017-08-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8月18日,郑州银行柘城支行正式开业。郑州银行入驻柘城,为柘城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百姓提供方便、快捷的金融服务。

GsOL1Uwh..png.png

服务地方经济 支持县域发展:郑州银行柘城支行正式开业

当日上午,柘城支行门前已被当地市民围得水泄不通,营业厅更是热闹非凡。在柘城支行签约揭牌仪式上,郑州银行分别与柘城县人民政府、柘城县发投公司等企业签约,标志着郑州银行正式入驻柘城。

2vUEptRG..png.png

服务地方经济 支持县域发展:郑州银行柘城支行正式开业

柘城县委书记梁辉表示,柘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对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撑与促进作用,并相继出台了一系列重大举措,密切与金融机构的联系,发展各类金融机构,建立健全信用体系,优化金融生态环境,全县金融运行健康平稳,保持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态势。此次郑州银行柘城支行的开业是对柘城县经济金融发展环境的认可。

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在讲话中指出,郑州银行柘城支行成立后,将立足“市民金融、商贸金融、小微金融”的市场定位,扎根柘城、立足乡镇、面向农村,打造灵活、快捷、创新的金融服务品牌,为柘城百姓和企业提供优质、高效、快捷的服务。

S7NPT6qg..png.png

服务地方经济 支持县域发展:郑州银行柘城支行正式开业

SZuiOw5Q..png.png

服务地方经济 支持县域发展:郑州银行柘城支行正式开业

据悉,郑州银行商丘分行成立以来,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根植商丘,共赢未来”为发展目标,积极融入到支持商丘经济社会中心工作中去,已累计向全市投放各类资金近90亿元,支持了一批重点项目和民生工程建设,并先后荣获“2016年度金融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郑州银行 柘城支行 开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银行行长助理孙海刚赴南阳分行进行视察调研

    在南阳分行行长李用根的陪同下,郑州银行行长助理孙海刚、运营管理部总经理王兆琪一行6人奔赴南阳,与南阳市县政府领导亲切座谈,并前往南阳分行及所属县域支行视察调研。

  • 郑州银行商丘分行揭牌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11月13日,郑州银行商丘分行揭牌暨政银企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商丘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公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高献涛与郑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白红战、郑州市常务副市长孙金献共同为郑州银行商丘分行成立揭牌。商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郑州市金融办主任郝伟,郑州银行董事长王天宇,郑州银行行长申学清出席签约仪式。

  • 中国农业银行柘城支行举办主题演讲比赛

    11月1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商丘柘城支行举办“两个办法”学习教育活动和“三线一网格”管理模式演讲比赛。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