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梁园区刘口乡开展2017年征兵初审初检工作

2017-07-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为了更好的完成今年的征兵工作任务,为国家输送高标准、高质量的士兵,7月11日下午,刘口乡组织28名应征入伍青年召开刘口乡2017年应征青年初审初检动员会。

        刘口乡武装部部长魏忠存对报名的适龄青年体检要求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培训。随后,应征青年在乡政府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来到刘口乡卫生院开始征兵体检工作的第一道环节。乡人武部工作人员、派出所民警、卫生院医生对应征青年的相关信息进行核对登记,核实相关的身份证号、户籍、学历等情况。体检医师严格按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要求,认真检查应征适龄青年的身高、体重、视力、嗅觉、色觉、五官、内科、外科等身体素质情况。整个体检过程实行医师签名负责制,确实保证体检程序公开、公平、公正。

        为了选送高素质兵源,刘口乡党委政府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征兵宣传活动,在辖区范围内,通过悬挂条幅、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营造浓厚的征兵工作氛围,激发广大适龄青年关心支持国防建设、踊跃报名参军的热情。要求各包村干部以放暑假为契机,走村入户宣传讲解,广泛动员青年参加征兵。

       整个征兵工作也得到广大应征青年的积极响应,特别是有部分在外地工作和学习的青年也特地赶回来参加征兵体检,以实际行动响应祖国号召。

       刘口乡今年征兵的应征报名人数高学历比例和初检通过人数相比去年,均有了一定程度的提高,经过初审初检,共有25名青年合格,为保质保量完成今年征兵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区刘口乡 征兵 初审 初检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