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三五”基层工作日梁园区刘口乡开展扶贫义诊活动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7月25日上午,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黄暇赴刘口乡老陈庄村联合梁园区中医院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扶贫义诊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及健康扶贫政策送到贫困群众身边。为解决人民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和看病难、看病贵问题,做好刘口乡精准扶贫和健康扶贫工作带来积极的贡献。

        当日,梁园区中医院脑病科、心内科、外科、骨伤科等特色科室骨干10余人组成健康扶贫医疗队,为老陈庄村人民群众们提供了B超、心电图、血压血糖检测、现场问询等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服务,并为大家普及常见病、高发病的预防知识。对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健康扶贫医疗队采取入户义诊方式,深入村民家中进行系统检查和诊疗,并指导合理用药。此次“三五”工作日义诊活动累计服务群众200余人次,发放医药宣传材料300余份。

        刘口乡人大主席郑跃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本次三五基层工作日义诊活动,通过“送医下乡”义诊活动将医疗卫生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有效解决了群众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顺利开展。受到了困难群众的高度好评,同时也拉进了干部与群众之间的距离,树立了领导干部在群众心目中的良好形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梁园区刘口乡 基层工作日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梁园区刘口乡浓情端午 敬老院奉献爱心

    5月30日上午,梁园区刘口乡党委书记祝玉波代表乡党委政府到敬老院开展节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关心,送去节日的问候。

  • 中国梁园首届大樱桃采摘文化节在刘口乡成功举办

    当天,大批游客从四方来到刘口乡西刘村,一起欢度美好的节日,共同品尝晶莹剔透的大樱桃。游客们三五成群地来到樱桃园中,边欣赏园中美景,边采摘成熟的樱桃,玩得不亦乐乎。

  • 梁园区刘口乡召开精准扶贫培训会

    为落实省、市、区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加快刘口乡精准脱贫速度,改善精准扶贫工作方法,完善精准扶贫工作措施,提高贫困户经济收入。4月29日下午,梁园区刘口乡召开了“刘口乡精准扶贫培训会”。

  • 梁园区刘口乡贯彻落实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

    4月19日,梁园区刘口乡党委政府组织召开专题学习大会, 认真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区五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把会议精神落实到基层工作实践中。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