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调研柘城县产业集聚区

2017-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芳)近日,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带领党委委员、副行长窦振修,办公室、风险管理部、公司业务部、个人金融部、三农金融部主要负责人到柘城县调研交流、参观产业集聚区。

gSqk5VGa..png.png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调研柘城县产业集聚区

此次柘城县调研交流、参观产业集聚区活动受到柘城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在柘城县县长路标陪同下,曹红一行先后到产业集聚区会展中心、惠丰钻石、厚德钻石、美兰生物、宇淇食品、春海辣椒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考察。

eSUAAPL3..jpg.jpg

中国农业银行商丘分行调研柘城县产业集聚区

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县委书记梁辉主持召开座谈会,曹红一行、常务副县长周仁福及柘城县银监局、金融办等政府相关部门和十几家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梁辉对曹红一行到柘城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商丘农行多年来服务柘城社会经济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详细介绍了柘城县社会经济发展现况。梁辉表示,目前柘城县城镇化建设、重点项目建设、特色产业发展、精准扶贫等催生了大量金融服务需求,希望农行给予柘城经济发展更多更好的支持。

曹红对柘城县领导多年来对农行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农行与柘城县后期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提出建议,表示将重点在“一大两小一扶贫”四个方面着力。“一大”即大项目。紧盯政府主导PPP项目,国家级、省级大优项目,加大营销力度,提前介入,做到早准备、早投放。“二小”即小企业和个人住房按揭贷款。紧贴当地市场环境,积极支持小企业国际业务发展,努力破解柘城县中小企业国际贸易发展瓶颈。强化与当地优质楼盘合作,全力支持柘城县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一扶贫”即全力支持柘城脱贫攻坚工作。在政府增信机制下,大力支持扶贫带动能力强的产业和项目,对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的企业优先支持,让建档立卡贫困户得到创业、就业、产业合作等增收机会。并积极向上级行申请政策,推出好产品,全力支持柘城脱贫攻坚工作。同时,曹红还就各中小企业在国际业务方面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开阔了企业发展思路。

会谈中,双方就大项目合作、中小企业发展、优质楼盘合作与扶贫工作等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并对下一步双方深层次合作达成共识。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农业银行 商丘分行 柘城县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