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阳区文化办事处举行庆“六一”文艺汇演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CdRkSABB..png.pn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其鹏 吴继松)5月25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文化办事处在市十七中学举办了庆“六一”文艺汇演。办事处宣传委员杨雯、文化站长杨宗婷、教体局学前办主任陈贤亮、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副主任张敬敏、朱会英、中心校长梁冰等出席观看了文艺演出活动。

wt6UyC3g..png.png

文艺汇演精彩纷呈。由十七中舞蹈队率先拉开帷幕,活力十足的舞蹈惊艳开场,《我的未来不是梦》跳出了莘莘学子的心声。紧接着,大象幼儿园的孩子们也为大家呈现了精彩的舞蹈《中国龙》,获得了阵阵掌声。此外,还有独唱、古筝表演、戏曲等20多个精彩的节目把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在欢歌笑语闭幕。

86UtHLFB..png.png

本次文艺汇演,由文化办事处主办,文化中心校承办,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和办事处文化站合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文化办事处 庆“六一” 文艺汇演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