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法官为全市工商系统干部讲法制课

2017-03-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余萍 王艳秋)应商丘市工商局邀请,3月22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办公室副主任宋国强走进工商局以电视电话会的形式,为全市500余名工商系统干部进行法律培训。

mkdCzEGi..png.png

本次法律培训主要内容是讲解修订后的《广告法》。新《广告法》于2015年9月1日开始施行,其中,打击虚假广告、确立广告代言人制度、互联网广告受到调整、垃圾广告被明令禁止等十个方面是其修改或增加的内容,也是新广告法的十大亮点。宋国强针对以上十方面新增加或修改的内容进行了亮点解读,并结合典型案例将虚假、违法广告的表现形式及其危害一一现行,增强了大家对打击虚假广告法律条文的理解,最后通过对行政处罚环节的风险提示引申出工商部门的监管职责。宋法官旁征博引、以案说法的讲课风格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

S5e4nL1e..png.png

据悉,这是宋国强法官第三次受邀为全市工商干部讲授法制课。

讲座结束后,在主会场参加培训的工商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法律培训很有必要,重点突出,内容详实,有很强的针对性,希望法官以后能多到工商局进行这样的法律培训,为进一步规范工商行政执法打好良好的法律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法官 全市工商系统干部 讲法制课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医院品管圈公益培训在商丘举行

    品管圈作为现代质量管理工具,因其自下而上、共同参与的质量管理模式和显著的质量改进效果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占据重要的地位,已经被众多医院广泛使用,现已成为我国医疗界重要的管理方法之一。

  • 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千亩西南湖开钓啦!

    春和景明,波澜不惊;绿柳拂堤,清风抚面,此时正是垂钓的绝佳时机。应广大钓友的邀请,经过多方协商,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千亩西南湖终于开钓了。

  • 柘城县乡村休闲游:醉了游客心 富了众乡亲

    走进乡野田园,醉美旅游休闲。3月18日,2017年柘城县乡村休闲(采摘游)春季活动启动。柘城县委副书记、县长路标,柘城县委副书记余化敏,柘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杜娟等出席启动仪式。

  • 五分钟处理好交通事故,虞城交警很给力!

    在虞城县境内道路上发生交通事故,仅造成车物损失或人员轻微伤,且车辆能够移动的,都可以使用他手机上安装的这款APP进行处理。原来处理一个事故最快也得20分钟左右,现在最快5分钟就搞定。

  • 新闻故事:一张令人心酸的“全家福”

    “阿姨,请给我一张纸,一支笔,行吗?”小华拉着法官魏莉的手,小声地请求着。“这是爸爸,这是妈妈,这是我,这是我们的全家福。”天真的小华一边画着一边高兴地囔囔着。场的人无不落下了心酸的眼泪。

  • 梁园区刘口乡刘灿村召开移风易俗表彰会

    会上宣读了《刘口乡移风易俗倡议书》及《刘口乡关于红白事规模标准的通知》,倡导“喜事新办、丧事简办、厚养薄葬”的文明新风,引导群众自觉破除封建迷信,摒弃陈规陋习。

  • 民权法院召开打击拒执罪工作学习研讨会

    民权县人民法院自主召开打击拒执工作学习研讨会,组织学习打击拒执罪相关法律知识,并邀请该院经验丰富、业务扎实的刑事法官为全体执行干警进行培训。

  • 睢阳区法院院长张慎祝“三五”工作日进社区

    在三和社区,张慎祝详细询问了社区综治建设、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基层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积极为社区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

  • 商丘外国语中学2017届九年级毕业生誓师大会

    贺校长希望更多地关爱学生,给予学生以指导、以鼓励,在精心上好每一堂课的同时,用更多的时间陪伴学生。最后以“鸡鸣而起”、“雄鸡司晨”勉励同学们闻鸡起舞,登高望远,不辱使命,不负青春。

  • 商丘工学院学生上街义务清洗公共自行车

    公共自行车的身影日渐成为商丘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市民带来了很多便利,越来越多的市民出行选择了分布在城市各个角落里的公共自行车。为让市民喜爱的自行车更加美丽,商丘工学院大学生义务为自行车洗把脸。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