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医院品管圈公益培训在商丘举行

2017-03-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2017年3月18日,由河南省医院品管圈联盟主办,商丘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协办,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河南省医院品管圈公益培训——商丘培训班在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商丘市卫计委杨彦林副主任,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石红英副院长、王春玉副院长,河南省肿瘤医院罗素霞副院长及来自商丘各大医院的医护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

syzch5L4..png.png

品管圈作为现代质量管理工具,因其自下而上、共同参与的质量管理模式和显著的质量改进效果在我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中占据重要的地位,已经被众多医院广泛使用,现已成为我国医疗界重要的管理方法之一。

1xfgkSC3..png.png

 93RxrQAB..png.png

培训会上,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石红英副院长为到会人员讲述了“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品管圈应用现状”,随后,各位专家围绕“品管圈在医院的应用和推进”“品管圈选题与开题”“现状把握与目标设定”“QCC解析之要领”等话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交流和探讨,并就与会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解惑答疑。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医院品管圈 公益培训 商丘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