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千亩西南湖开钓啦!

2017-03-19  来源:映象网

0USvcJCH..png.png

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千亩西南湖开钓啦!

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千亩西南湖开钓啦!

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千亩西南湖开钓啦!

Repbwez1..png.png

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千亩西南湖开钓啦!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春和景明,波澜不惊;绿柳拂堤,清风抚面,此时正是垂钓的绝佳时机。应广大钓友的邀请,经过多方协商,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千亩西南湖终于开钓了。

睢阳区古城西南湖波光粼粼,湖边聚集了许多垂钓爱好者,他们来自不同的社会领域,却有着“闲来垂钓碧溪上”的相似心境,放下生活中的琐碎,在钓鱼中寻找乐趣。一位中年垂钓者,聚精会神的盯着浮标,见鱼儿咬食,便迅速收杆,动作娴熟,一气呵成,收货了一条足有3斤重的大鱼,同行的友人开心的向围观行人展示成果。路人纷纷咋舌,“坐观垂钓者,徒有羡鱼情”啊。

据了解,自1987年城湖改造以来,近三十年从未清过湖,此番对外开放,将为钓友提供一个天然肥水垂钓场地。

钓场湖坡陡湿滑,为防止失足落水,和合养殖公司特意为钓友配备了救生衣。敬请各位钓友,在享受钓鱼的乐趣之余,切不可对安全掉以轻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睢阳区 古城千亩西南湖 开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睢阳区举办“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为了有效地预防艾滋病,12月1号,由商丘市卫委、睢阳区卫生局主办,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市四院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的第二十八个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在商丘古城北城门楼前隆重举行。

  •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6日上午,商丘市睢阳区法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慎祝主持会议并对学习内容进行了重点梳理和深入解读,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全体党组成员和部分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商丘市睢阳区举办中小学教师书法专题培训讲座

    为促进和提高书法教师的业务素质,更好的进行书法写字教学与示范,9月13日下午,商丘市睢阳区特别邀请了商丘师范学院副教授、中国书协会员李林老师为全区书法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 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多项措举丰富庭审直播制度

    随着人们对审判工作的公开、透明要求的提高,多样化、生动化,图文并茂甚至是音视频全面、真实地展现庭审过程的方式不断发展。近年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将庭审直播作为推进司法公开的重要平台,多项措举促进司法公开。

  • 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进行警务技能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教育训练工作,以专业优质高效的警务保障确保人民法院审判工作安全顺利进行。近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法院对2015年新聘司法警察进行了为期15天的警务技能培训。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