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宁陵支行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19-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史鸿豪)为进一步增强辖内金融消费者的风险责任意识,提升风险管理能力,保障金融消费者八项基本权利,切实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根据中原银行商丘分行和当地人民银行要求,在3月15日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当天,中原银行商丘宁陵支行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金融消费者权益宣传活动。

利用中原银行商丘宁陵支行LED宣传电子显示屏连续播放“权利·责任·风险”、“切实守住金融风险底线、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强化信用风险防范,提升全民信用意识”等宣传活动主题口号。

在中原银行商丘宁陵支行内营业大厅悬挂“消费者权益日”相关宣传海报、摆放金融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手册,并设立咨询台、设专人讲解消费者权益日宣传知识,公示相关信息,营造宣传氛围。

组织员工携带“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条幅及宣传折页,在人流聚集的大转盘广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我行员工现场向行人讲解如何增强非法金融广告识别能力和风险意识,以保护金融消费者的基本权利。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升了广大居民权益保护意识,为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提高了中原银行商丘宁陵支行在本地的知名度,达到了预期效果。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 商丘宁陵支行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民权县供电公司关爱女职工 专项体检暖人心

    为防范女职工特殊性疾病发生,3月14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为全体女职工进行了为期两天的专项体检活动。

  • 商丘梁园区法院推行审判工作例会逐项化解问题不

    3月19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法院首次启动了审判工作例会制度,把专门研讨审判执行工作中问题不足,逐项制定整改措施作为会议主题,今后将定期每月召开两次。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对例会制度提出要求,全院庭室负责人、员额法官、执行组长等40余人参加会议。

  • 商丘古宋办事处 “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

    为强力推进“创卫”工作,连日来,商丘古宋办事处以网格化管理为基础,以精细化管理为导向,大范围、全方位的工作方式,助推“创卫”工作向纵深开展,确保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 民权县供电公司 “萤火虫”服务“机井通”

    “谢谢了,要不是你们及时帮忙,我这块地今天估计也浇不成,现在电力的服务真的很贴心。”3月19日,在商丘民权县王桥乡底庄村村民底海涛一边捋着水管子一边对开展志愿服务的电力志愿者们说道。

  • 商丘平原街道办事处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再加压再促

    为进一步完善推进创卫工作中的薄弱环节,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3月20日上午,商丘平原街道办事处召开创建全国卫生城市再加压再促进会议,办事处及各村(社区)、居委会共计200余人参会。

  • 商丘市公安民警在火车站成功抓获失信被执行人

    3月15日,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临控的失信被执行人郭某东,在商丘火车站被蹲守的公安民警当场抓获,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 虞城县城管局开展春季市容市貌集中整治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县城区市容市貌管理,净化城区市容环境。连日来,商丘虞城县城管局开展了春季市容市貌集中整治工作。

  • 商丘宋城办事处持续加大创卫整治力度一抓到底求

    近一阶段以来,商丘宋城办事处高度重视创卫工作,持续加大整治力度,不断探索创卫工作新途径,广大党员干部以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责任担当,在其位,谋其政,干其事,求其效的工作态度,不断提升创卫质量和工作效率,凝聚力、战斗力和执行力不断增强,干部作风得到有效转变,卫生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群众满意度和参与度得到进一步提升,共治共建共享格局日渐成熟。

  • 民权县供电公司:春检全覆盖 突出“五个查”

    3月18日,商丘民权县供电公司召开春季安全大检查推进会,要求各单位在春检过程中坚持“严”字当头,“实”字担肩,以查领导、查思想、查管理、查制度、查隐患为重点,覆盖生产、基建、营销、信息、集体企业等各个专业、各个领域,集中人力、物力,做到横到边、纵到底,深入排查治理各类问题和隐患。

  • 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奏响和谐曲 5年裁判家务事32

    “感谢卫法官的良苦用心,我一定改掉自己的急脾气……”走出商丘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前来起诉和丈夫离婚的宋某,平复了自己的心情,最终冷静了下来,主动撤回了起诉。这是发生在该院家事审判中平常的一幕。能够让许多剑拔弩张的夫妻重归于好,商丘宁陵县法院家事法庭展现了暖的温情和细致的关怀,奏响了“家和万事兴”的主旋律。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