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完成搬迁 今后患者就诊请到新院

2017-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海涛)5月25日,备受关注的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顺利完成全院整体搬迁,这次搬迁医院整体水平将上升到一个新的层次,在医院的发展中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eHRKj0eF..png.png

本次搬迁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帮助,为了在短时间内安全运送设备及患者,医院成立了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搬迁方案,院领导们亲自上阵协调指挥,仔细部署各个搬迁环节,参与搬迁的整个过程。

QQM2xv3e..png.png

在搬迁过程中,全院职工全力投入搬运工作,从5月17日开始,历时9天,随着最后一个科室的搬迁结束,医院顺利完成了整体搬迁。搬迁过程中各科室充分发扬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团队精神,以高度的责任心和热情,放弃休息时间,医院的每位工作人员都有序地忙碌着,做到“老院区有人送,路上有人陪,新院区有人接”的无缝对接,确保病人和医疗设备安全转运。

24日随着一声嘹亮的啼哭,一个6.2斤重的女婴呱呱坠地,医院手术室内顺利完成第一例妇产科手术,为医院搬迁增添了一份喜庆!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搬迁工作全部结束,宽敞明亮的病房,舒适整洁的环境使每个人心理都充满了兴奋与喜悦,5月25日新院将全面开始接诊工作,请大家记得到医院新址就诊哦!

新院简介及各科楼层分布:

qP814lGG..png.png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新院址位于商丘市睢阳区张巡路南、明伦路北、华夏路东、中南三路西区域。总用地71033平方米,规划用地56185平方米,一期建筑面积61630平方米,设计标准床位566张,包括门诊楼、三层连廊、住院楼等,二期工程项目总建筑面积62000平方米,床位数434张,包括内科楼、餐厅楼、发热病房楼、地下人防及车库,目前,一期工程已全部完工投入使用,二期工程即将开工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 完成搬迁 今后患者就诊 新院址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孕妇学校开课了

    7月17日,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孕妇学校揭牌暨启动仪式准时在医院门诊三楼举行。该院院长李良玉、党委书记窦君修带领领导班子及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了本次活动。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门急诊搬迁啦!!

    按照医院搬迁计划,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古城内老院区门、急诊于2017年5月19日开始停诊,位于张巡路以南、明伦路以北、华夏路以东、中南三路以西区域的新院门、急诊将以崭新的面貌正式对外开放接诊。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节假日期间坚持开展脱贫攻坚

    “五一”假期期间,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扶贫干部主动放弃节假日休息,来到对口帮扶的贫困村群众家中开展脱贫攻坚走访活动,让贫困户明白精准扶贫的政策要求,了解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贫困群众面临的实际难题。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开展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系列活动

    4月15日至21日是以“科学抗癌,关爱生命”为主题的第23届“全国肿瘤宣传周”,为进一步落实商丘市抗癌协会“关于开展2017年第23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活动的通知”精神,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肿瘤科开展了一系列有关防癌抗癌的宣传教育及义诊活动。

  • 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三五”工作日走进基层搞扶贫

    4月15日,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李良玉、党委书记窦君修带领院领导班子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19人走进勒马乡宋破楼村,深入开展“三五”工作日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为该村47户困难家庭送去了帮扶措施和现金体检卡等慰问品。

  • 开封市顺河法院全力以赴完成搬迁工作

    为响应开封市委、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一渠六河”项目要求,在顺河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下,8月11日至13日,46个小时,在顺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学东的带领下,全院干警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奋战在搬迁一线。

  • 两天两夜 开封市顺河法院全力以赴完成搬迁工作

    为响应开封市委、市政府重点民生工程“一渠六河”项目要求,在顺河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下,8月11日至13日,46个小时,在顺河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刘学东的带领下,全院干警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奋战在搬迁一线。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