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张建慧调研“三环九放射”快速通道建设情况

2017-08-10  来源:商丘网—商丘日报

8月9日,市长张建慧带领各县(区)和市市域快速通道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对“三环九放射”快速通道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并出席商宁睢、商曹、商鹿快速通道集中开工仪式。副市长倪玉民参加调研。

在现场查看商宁睢快速通道建设情况后,就进一步做好“三环九放射”快速通道建设,张建慧指出,各县(区)、各有关单位要统一认识,形成共识,形成合力,推进项目顺利开展,为群众建好致富路、小康路,让沿线群众看到发展的希望,给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各相关单位要做好服务和支持,加快各类手续办理,共同推动工程进展。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责任,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保证工程顺利推进。建设单位要做好施工组织,按期保质施工,发现工程质量不合格,将严肃追究责任。各县(区)要依托“三环九放射”快速通道,结合各自特点,做好县乡村路网规划,强化与市级、省级主干道路的有效连接,做到向心发展,带领地方群众同步奔小康,共享城市建设发展成果。

在商宁睢快速通道睢县施工现场,张建慧宣布商宁睢、商曹、商鹿快速通道建设正式开工。

记者 祁 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张建慧 调研 三环九放射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建慧主持召开全市第一次总河长会议

    9月29日,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全市第一次总河长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商丘市河长制工作各项制度,我市水环境建设和治理的“四梁八柱”构建工作进一步加快。

  • 张建慧调研教育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8月18日下午,市长张建慧带领市教育、国土、规划、城管、发投公司、政府督查室、商丘供电公司及示范区负责同志,深入商丘医专、市一高、市一中新校区了解施工进度,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莅临商丘调研 市长张建慧出席座谈会

    8月18日,省审计厅厅长汪中山莅临我市,就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市、县两级审计机关队伍建设和人才管理现状进行调研。市长张建慧,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史根治出席调研座谈会。

  • 商丘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议举行 王战营张建慧出席

    8月16日下午,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议举行,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精神,学习借鉴兄弟市的先进做法和经验,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和任务,动员全市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突出重点、狠抓落实,推动我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再上新台阶。

  • 张建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棚户区改造工作

    8月14日下午,市长张建慧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我市棚户区改造推进工作,听取2018年棚户区改造项目申报情况汇报,研究解决安置房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副市长王仲田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