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王丹)为深入开展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提高辖区内居民群众对邪教组织的鉴别力和防范能力,3月24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在分别在办事处二楼会议室、金世纪广场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活动。

NdApe8g8..png.png

早上八点半,办事处在二楼会议室组织干部职工观看揭批各类邪教的专题纪录片,观看过程持续了两个小时,使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清醒地认识到邪教本质,学会了识别邪教组织的行骗伎俩的方法。影片结束后,办事处又做出强调,要求各社区积极开展“反对邪教,促进和谐”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自我防范能力,大力加强科普知识的学习,自觉抵御迷信、伪科学和反科学思想的侵袭,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与此同时,在金世纪广场,通过散发宣传资料、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宣传版面、讲解反邪教知识等形式的室外活动也在如火如荼地开展着。这些宣传活动向往来的群众揭露各种邪教组织的罪恶行径,让辖区广大居民认清了邪教的危害及各种骗人手段,了解了识别和防范邪教的方法。活动中共散发宣传单1万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0余副、摆放宣传版面10块、向5000多名群众进行讲解反邪教知识。

此次声势浩大、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使“远离邪教,拒绝邪教”的理念开始深入人心,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用科学的理论来指导自己的实际行动,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为构建“和谐新城、平安新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新城办事处 反邪教 宣传警示教育 责编:茹向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开展感恩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

    12月25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宇航社区工作人员利用自己的休息日,来到“商丘好人爱心早餐站”,开展“情暖冬日 感恩马路天使”公益活动。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应天社区迎冬至包饺子 邻里一家亲

    为给辖区居民过一个温暖的冬至,让居民们感受到社区带给他们的关怀,增强对社区的归属感,12月20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应天社区组织开展了“迎冬至、包饺子、邻里一家亲”活动。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促进烟花爆竹禁放工作

    为进一步强化烟花爆竹禁放工作,确保《商丘市禁止烟花爆竹规定(暂行)》的顺利实施。12月7日上午,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召开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加压会,这是烟花爆竹禁放工作开展以来这个办事处召开的第三次大型会议。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持续有效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到了前所未有的重要战略位置。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以来,睢阳区新城办事处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紧紧围绕商丘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总体要求,在不断完善改进、总结经验的基础上,经过全体新城人的克难攻坚,全方位推进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深入发展,从根本上改善了城区大气质量。

  • 睢阳区新城办事处积极落实“单独二孩”政策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冯杰)随着全省计划生育“单独二孩”政策的放开,睢阳区新城办事处作为“第一批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依法行政示范乡(镇、街道)”,迅速宣传贯彻,积极组织实施,赢得群众点赞。自去年6月份以来,已累计发放宣传单15000余份,审批发放二孩生育证80余份,“单独二孩”政策落地有声。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