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区法院强化自身管理促执行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张龙翔)商丘市梁园区法院为“基本解决执行难”,强化自身管理,转变工作模式,力争全力打赢打胜执行攻坚战,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完善执行攻坚工作机制。该院专门成立了由院长任组长,党组成员任副组长,分6个战区,严格落实任务,层层落实,着力提升执行攻坚实效。

建立科学的执行绩效考核和责任追究机制。在加强执行人员职业道德和廉政教育的同时,认真推行执行案件绩效考评和责任追究制度,重点从数量、质量、效率、时限,终本率等方面对执行法官进行科学评价,作为对执行法官年底评先、评优主要依据。

改变工作模式开展阳光执行。为加大执行工作社会影响力,该院积极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参与现场强制执行,借助多方力量共同压缩失信被执行人的生存空间,使失信被执行人无处可遁。

执行宣传营造声势形成震慑。为了营造宣传执行攻坚的强大阵势,该院在市区主要街道、商业繁华地段,火车站、汽车站、广场、宾馆、饭店等悬挂执行条幅,张贴悬赏公告,从而震慑一批拒不执行的失信人,使一些执行难题迎刃而解,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梁园区法院 强化自身管理 促执行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万达广场员工开展环保公益活动 助力璀璨商丘

    8月13日上午,在商丘万达广场商管的组织协调带领下,各部门领导、同事、各品牌员工一起在万达广场周围一带开展了环保公益活动。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组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各支行部室负责人及监察员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办零贷高端客户答谢会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零售信贷部房贷中心及财富管理中心联合举办“零贷高端客户答谢会”专题营销活动,分行行长杨进乐出席并致辞,零售信贷部和财务管理中心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和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 农行商丘分行“惠农e通”升级专业市场版

    近年来,农行商丘分行加快打造网络金融发展新格局,目前已形成涵盖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融资、信息服务四大产品体系,并构建起全维度、立体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平台“惠农e通”。今年6月,该行紧跟市场步伐,强力推广“惠农e通”基础上推出的“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

  •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按照商丘市总工会关于《全市工会推广工间操活动实施方案》的号召和布署,商丘市中心医院在门诊楼举办工间操培训启动仪式及为期两天的第九套广播体培训活动,同时备战全市工间操竞赛。为确保此项活动的有序开展,商丘市中心医院成立了工间操领导小组,互相协调配合,真正齐抓共管。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办文明礼仪讲座

    中华民族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开展礼仪教育已成为道德实践的一个重要内容。根据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提干警职工的文明程度,自觉践行文明礼仪,8月13日上午,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三楼道德讲堂开展文明礼仪讲座及礼仪知识测试。

  • 商丘平安街道对物业小区暨电动车消防安全进行集中治理

    为有效遏制辖区内小区楼院暨电动自行车火灾多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商丘示范区平安街道采取强有力措施,组织安监站、社区负责人、网格员及各物业小区负责人等60余人,对本辖区物业小区暨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 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征集知名校友信息

    商丘市一高始建于1949年8月,原名商丘市一中。1999年该校初中、高中分离,高中部搬迁至原电大校址,组建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

  • 商丘三·五基层工作日见实效 群众困难事 干部马上办

    “咋也想不到俺恁快就脱了贫,还成了商丘的十大扶贫人物。”8月10日下午,夏邑县曹集乡曹西村村民曹金旺顶着烈日查看包菜苗的长势。他身后,40多座果蔬大棚整齐排开,西瓜、包菜、辣椒一茬茬种下来,年收入近20万元。

  • 商丘上坤·红星天铂:网红挑战门+歌词挑战赛敢来应战吗

    “像一颗海草海草,随波飘摇~”今年,抖音短视频刷爆网络。在商丘年轻人当中流传着这样的段子:“是什么让你天天见到凌晨四点的城市?是事业吗?责任吗?是爱吗?”“不!是抖音。”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