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平安街道对物业小区暨电动车消防安全进行集中治理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郑新胜)为有效遏制辖区内小区楼院暨电动自行车火灾多发势头,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连日来,商丘示范区平安街道采取强有力措施,组织安监站、社区负责人、网格员及各物业小区负责人等60余人,对本辖区物业小区暨电动车消防安全专项治理行动。

仲夏时节,天气炎热,有关人员不惧高温、不畏酷暑,在辖区各小区内采取全覆盖模式,大力排查整治楼梯间违规乱停乱放的电动自行车、电线私搭乱扯和飞线为电动车充电车辆占用消防车通道行为,共排查出在楼梯间违规停放电动车132辆,车辆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52处,查处违规“飞线”为电动车充电线路1800多个,对查处的问题现场进行立即整改。

通过这次高层住宅区消防安全大检查,使广大居民更深地了解了电动车在楼梯间违规停放或“飞线”为电动车充电带来的火灾安全隐患和车辆违法违规占用、堵塞消防车通道,一旦发生火情造成的严重危害,进一步提高了小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平安街道 物业小区 消防安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梁园:法院公安联合打击失信被执行人

    8月10日上午,被执行人孙某某因借钱不还,在梁园区法院和公安局平原分局驻梁园区法院打击拒执犯罪大队的联合行动下,被依法刑事拘留。

  • 商丘食品药品监管部门提醒市民正确选购桶装饮用水

    炎炎夏热,人在高温环境下,机体代谢率增加,人体大量出汗,使得钠、钾、钙、镁等矿物质丢失较多。人体只有保持足够水份才能及时带走体内能量代谢产生的热,从而通过体液传到皮肤表面,经蒸发或者排汗带走多余的热量保持体温恒定,所以水对人的生命起着重要作用。

  • 商丘农业银行睢阳支行提高服务获好评

    在农行商丘睢阳支行营业部,不断有客户到自助咖啡机前扫码取咖啡,记者了解到,客户仅需扫码支付一分钱的费用。

  • 商丘白云街道办事处多举措推动文明餐桌行动

    为深化文明创建活动,营造健康文明的餐饮消费环境,今年以来,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积极行动,多措并举,在餐饮行业扎实开展“文明餐桌”活动,有力推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深入开展。

  • 商丘市白云街道办事处党建引领服务群众零距离

    商丘市梁园区白云街道办事处积极打造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做好“服务+引领”,着力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消除基层党组织联系服务群众“空白点”,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