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梁园区法院“八一”前夕送法进军营

2018-07-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王建华 许珂)为庆祝"八一"建军节的到来,进一步加强军民团结,7月25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率领干警前往梁园区武装部进行"送法进军营"拥军慰问活动,向官兵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赠送了慰问品,受到武装部官兵的热烈欢迎。

uZrpMuSQ..jpg.jpg

活动中,梁园区法院法官针对部队官兵普遍关心的婚姻家庭、军人权益保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引导官兵通过法律途径维护军人和军属的合法权益。同时,就官兵们提出的自身或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涉法问题及优军优属、军人安置等方面的政策,进行了现场咨询讲解,耐心细致、生动全面的解答和释疑,使广大官兵在法律常识方面有了系统的了解。

k1YyiNx9..jpg.jpg

近年来,梁园区法院高度重视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常态化开展各项法律活动,加强涉军维权工作,发扬司法拥军优良传统,积极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着力提高军人军属的法律素养,开辟绿色通道,积极化解涉军矛盾纠纷,并及时反馈处理结果,依法维护国防利益和军队军人军属的合法权益,为和部队全面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梁园区法院 送法进军营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守护中原”巡讲在商丘开讲

    7月25日,全省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守护中原”巡讲在商丘市检察院开讲。全市两级检察机关班子成员和侦监、公诉、执监、控申、技术、民行等相关部门干警,市人大、市政法委等28个部门有关同志,部分受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人民监督员500余人参加了听讲。

  • 商丘一高八名学子考入清华北大

    河南省高考志愿填报工作已经落下帷幕,全国各高校录取工作接近尾声。7月26日,记者从商丘市第一高级中学(以下简称:商丘市一高)获悉,该校有8名学子考入清华北大。

  • 商丘东方办事处多措并举 全力做好“两城”联创工作

    为了进一步做好“两城”联创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创建氛围,积极加强社区基层党建工作,7月25日,东方办事处主任张克崇带领宣统委员马高超、副主任胡为军到社区进行调研。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热情服务 获客户称赞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步履匆匆的男子。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睢阳区宇宁广告的一名工作人员,其单位在中原银行开有对公账户,现急需通过对公网银办理一笔电子票据,接收一笔款项。但客户在去了几个网点后,均无法操作成功,于是便来到了营业部进行询问。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注重细节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的员工像往常一样认真办理业务、服务客户,做好一天的收尾工作。这时一位70多岁的阿姨在家人的搀扶下颤颤巍巍的走进营业厅,手扶玻璃门,表情痛苦,衣服也都被汗水浸透,工作人员见状,急忙上前小心翼翼的把阿姨搀扶到座位上,并为阿姨倒上清凉解暑的绿豆茶。

  • 商丘:设立15个消夏报警点 守护群众平安

    “晚上10点多了,还有民警在这里巡逻执勤,警灯闪烁,心里感觉很安全”在市中心广场纳凉回家的张女士看着路口的“消夏报警点”说。

  • 商丘东方办事处召开党建提质专题会议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实现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7月23日,东方办事处召开党政班子研究部署办事处当前党建工作,领导班子也相继发言,对党建提质工作发表意见,提出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意见。随后,又召开了全体人员大会,安排部署党建提质工作。

  • 商丘梁园:连夜奔袭 成功抓获失信被执行人

    7月23日傍晚,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收到线报,在民权火车发现被失信执行人李某华的行踪,值班干警迅速出警,连夜奔袭成功将这名躲藏了2年多的失信被执行人李某华抓获,并将其顺利带回梁园区法院做进一步处理。

  • 中原银行商丘府前支行举行保险产品推介会

    近日,为促进保险业务的发展,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广覆盖的个性化理财服务,府前支行携手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财富中心举行保险产品推介会。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2018年暑期实习生岗前培训

    为提前锁定优秀毕业生人才,提升秋季校园招聘的针对性,帮助暑期实习生了解银行基层实习工作,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人力资源部针对2018年暑期实习生开展为期一天的岗前培训,来自全国各类高校的18名暑期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