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热情服务 获客户称赞

2018-07-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迎来了一位步履匆匆的男子。经询问得知,该男子是睢阳区宇宁广告的一名工作人员,其单位在中原银行开有对公账户,现急需通过对公网银办理一笔电子票据,接收一笔款项。但客户在去了几个网点后,均无法操作成功,于是便来到了营业部进行询问。

31rDP850..jpg.jpg

看到客户如此着急,营业部理财经理张景瑞耐心地询问客户具体接收款项途径,了解到基本情况后指导客户在网银体验机办理相关业务。在确定通过常规操作确实无法收回款项时,张景瑞马上到会计运营部、公司部等多个部门询问解决方法,经过各部门的共同努力,在历经一个多小时之后,终于帮客户成功收回该笔款项。

理财经理张景瑞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不怕麻烦帮客户寻找解决途径的工作方法,使客户大为感动。7月23日上午,睢阳区宇宁广告公司又一次来到营业部并携带锦旗一幅,上书:“热情服务,尽职尽责”几个大字,再次对理财经理张景瑞热情周到的服务、尽心尽力的帮助表示感谢。

锦旗是客户对中原银行的认可和鼓励,更是推动我们前进的不竭动力,“以客户为中心、以产品为基石、以服务为导向”,营业部员工会将此谨记心中,认真服务好每位客户,提高客户体验感,为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分行热情服务 获客户称赞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注重细节 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

    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营业部的员工像往常一样认真办理业务、服务客户,做好一天的收尾工作。这时一位70多岁的阿姨在家人的搀扶下颤颤巍巍的走进营业厅,手扶玻璃门,表情痛苦,衣服也都被汗水浸透,工作人员见状,急忙上前小心翼翼的把阿姨搀扶到座位上,并为阿姨倒上清凉解暑的绿豆茶。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普惠金融把“银行”开到家门口

    七月的豫东农村大地,骄阳似火、烁玉流金。“真是太感谢了,帮助我们老两口解决了很大困难。”家住永城条河乡堤湾村的李先生紧握中原银行条河惠农点的负责人的双手,激动地称赞道,并为该惠农点送来一面锦旗,这是发生在中原银行条河乡惠农服务点的感人一幕。

  • 商丘睢阳区文化办事处香君社区居民“爱心西瓜”心连心

    为了迎接市城管委的检查,7月25日上午,香君社区书记李玉华、主任贾涛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迎检工作,积极投身到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当中。

  • 商丘睢阳区农牧局百名技术人员深入基层 产业扶贫

    近日,区农牧局组织召开了“农牧局产业扶贫专家入户指导促进会”和“睢阳区百人包百村科技服务及农业技术扶贫行动促进会”。会议结束后,农牧局100余名农牧技术人员立即奔赴各自负责的村,到贫困户和农户家中了解情况,为农户排忧解难。

  • 商丘“建业总部港”项目“地下水库小汽车被淹”系谣言

    近日,多则关于商丘建业·总部港“日月湖水倒灌进项目工地”及“地下水库小汽车被淹”的视频在网上流传。

  • 迎战高温“烤”验 宁陵县法院帮助被执行人清障

    近两周的高温,让人们感受到了夏季的“烤”验,面对高温挑战,执行干警不辞辛苦,迎着酷暑,始终坚守在执行一线。7月24日,宁陵县法院执行干警在执行一起排除妨碍案件时,冒着38℃的高温,帮助被执行人王某清理障碍物。清理完毕后,王某用毛巾擦着脸上的汗水说:“哎,真是辛苦你们了,本来你们是来执行俺,结果还帮俺搬东西,真是太感谢了。”

  • 商丘市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睢阳区举办

    7月24日, 2018年商丘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暨“两城”联创“响应倡议、承诺达标、践行责任”启动仪式在睢阳区正式启动。

  • 商丘:设立15个消夏报警点 守护群众平安

    “晚上10点多了,还有民警在这里巡逻执勤,警灯闪烁,心里感觉很安全”在市中心广场纳凉回家的张女士看着路口的“消夏报警点”说。

  • 商丘东方办事处召开党建提质专题会议

    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实现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7月23日,东方办事处召开党政班子研究部署办事处当前党建工作,领导班子也相继发言,对党建提质工作发表意见,提出存在问题和下阶段工作意见。随后,又召开了全体人员大会,安排部署党建提质工作。

  • 睢县:法官不懈努力执结劳务合同纠纷案

    近日,河南睢县法院余法官对荣某采取司法拘留15日的强制措施。被拘留后,荣某认识到了错误并表示改正,主动要求履行法律义务,与申请人李某达成执行和解。

  • 睢县法院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

    为充分发挥司法职能,全力做好新形势下涉军维权工作,7月24日上午,在“八一节”来临前夕,睢县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闫连成带领院刑事、民事、行政、审监等业务部门负责人来到武警睢县看守所中队,开展“送法进军营”活动,主动为部队官兵讲解法律难题。

  • 宁陵县召开2018年执行工作联席会

    7月24日,宁陵县召开执行工作联席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朱长军,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建文,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杨金献,县法院院长王宏伟,县检察院检察长杨亚东,县公安局局长王自忠,纪委、组织部、宣传部、检察院、公安局等34个协作联动单位的相关负责人及执行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商丘梁园:连夜奔袭 成功抓获失信被执行人

    7月23日傍晚,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收到线报,在民权火车发现被失信执行人李某华的行踪,值班干警迅速出警,连夜奔袭成功将这名躲藏了2年多的失信被执行人李某华抓获,并将其顺利带回梁园区法院做进一步处理。

  • 中原银行商丘府前支行举行保险产品推介会

    近日,为促进保险业务的发展,向客户提供全方位、广覆盖的个性化理财服务,府前支行携手泰康人寿保险公司在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财富中心举行保险产品推介会。

  • 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举行2018年暑期实习生岗前培训

    为提前锁定优秀毕业生人才,提升秋季校园招聘的针对性,帮助暑期实习生了解银行基层实习工作,近日,中原银行商丘分行人力资源部针对2018年暑期实习生开展为期一天的岗前培训,来自全国各类高校的18名暑期实习生参加了此次培训。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