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两城”联创市容环境周例会在东方办事处召开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7月2日,商丘市两城联创市容环境办公室副主任轩敬杰同志带队,到东方办事处辖区内查看“两城”联创背街小巷卫生整治情况及小广告清理管理情况。

UypGN7IC..jpg.jpg

随后,市两城联创市容环境7月份第一次周例会暨东方办事处现场会在东方办事处京港社区召开,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轩敬杰、宋新胜、张迎春出席会议。市直相关部门、三区创建部门、城管部门和城区十八个办事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副主任、市数字化城管中心主任张迎春首先就第二季度城市管理考核情况做了通报,并就信息采集和案件派遣中遇到的部分问题做出强调,其中东方办事处在上周城市管理考核中在办事处行列中位居榜首。

eQ7QwfDa..jpg.jpg

领导组办公室副主任轩敬杰指出,东方办事处“两城”联创成果的取得是办事处党委高度重视的成果,并对东方办事处24字核心价值观“彩色T”宣传做法及办事处投入+居民自治的环境整治长效机制表示认可,认为“东方模式”是提高群众参与创建的切入点。并要求,下一步要继续加大“两城”创建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以环境卫生提升为重点,突出抓好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垃圾清理问题;要持续打造好15分钟便民生活圈,加强流动摊点、占道经营日常整治,变堵为疏;要加快废品收购站点取缔工作。

会上,东方办事处主任张克崇就东方办事处近期创建工作及下步工作打算做了简要汇报。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两城联创,市容环境周,东方办事处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为检阅读书学习效果,激发读书学习热情,进一步加强干警职工文化修养、文明素养,强化大局意识,推动书香场所建设。

  • 商丘市强戒所举办红色诗歌唱颂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干警职工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创新形式,精心组织,成功举办红色诗歌唱颂活动。

  • 商丘市检察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商丘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干警政治素能,激励干警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干警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操,近日,商丘市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商丘市林业局举办第三期林业生态大讲堂暨健康知识讲座

    为了增强保健意识,提高生命质量和身体素质,普及卫生防病知识,6月29日下午,商丘市林业局召开第三期林业生态大讲堂暨健康知识讲座。市林业局全体人员、各县(区)林业局部分职工、林业产业联合会、花卉协会和林业文联的部门代表等近100人聆听了讲座。讲座由商丘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更生主持。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获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先进集体

    日前,河南省公安厅印发《河南省公安厅关于表彰2016-2017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豫公通[2018]51号),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2016—2017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受到通报表彰。这是市第一人民医院继2016年3月荣获2015年度全省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之后,第二次获得这一荣誉称号。也是2015年7月以来,市第一人民医院在安全保卫工作方面获得的第五个省级殊荣。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全市急诊急救技能竞赛多项荣誉

    近日,由商丘市卫生计生委和市总工会主办,市第一人民医院承办的2018年商丘市急诊急救技能竞赛在市第一人民医院儿科医技楼17楼举行。来自市直和六县区医疗单位的16个代表队的128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干警职工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为纪念建党97周年,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9日上午,按照所党委统一部署,组织干警职工观看影片《红海行动》,这部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并得到了中国海军的大力支持,真真切切的展现出我们祖国的强大,体现了中国政府“以人为本”的理念和国际主义、人道主义精神。

  • 商丘市工商局示范区分局学习“河南塞罕坝”精神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商丘市工商局示范区分局局长刘霞带领分局20名党员干部来到民权林场申甘林带,学习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设工作。

  • 商丘市检察院举办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

    6月29日下午,市检察院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文艺汇演,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凤翔,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杜志强等党组成员出席此次活动。

  • 商丘市公安局举行庆祝建党97周年升旗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6月29日,商丘市公安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祝建党97周年升旗仪式。

  • 商丘市103人获“义务植树模范公民”称号

    今年以来,商丘市各级各部门围绕加快生态文明建设、打造生态美丽商丘目标,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自觉参与义务植树、推进国土绿化行动,提高义务植树尽责率,涌现出了一批倾心国土绿化、热爱生态建设,在义务植树活动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的公民,为商丘市国土绿化、乡村振兴、产业扶贫、生态改善做出了积极贡献。

  • 商丘市睢阳区法院:法警夜半调解 骨头案顺利执结

    6月27日晚,睢阳区法院一楼执行局办公室灯火通明,通过执行三庭庭长张鹏不懈努力,一起涉案标的金额高达上千万元的执行案件达成执行和解。

  • 商丘市举行“健康生活 绿色无毒”禁毒日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工作,6月26日上午,市禁毒办在商丘火车站广场举行“健康生活、绿色无毒”禁毒日宣传活动。

  • 商丘市中医院召开医保工作专项检查动员会议

    为了更好地服务参保患者,加强医保工作管理,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基本医疗、工伤和生育保险定点医疗机构专项检查活动的通知》要求,商丘市中医院制定了《商丘市中医院医保工作专项检查活动实施方案》。

  • 商丘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会议

    6月22日,商丘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会议,市院业务部门负责人、基层院分管院领导、案管部门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市院案管办全体人员共计37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