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到商丘市检察院调研

2018-07-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尚林杰)7月4日,省纪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组王峰、阴增辉到商丘市检察院调研常态化廉政平台。市检察院副检察长吴阳等陪同调研。

7t9vThsO..jpg.jpg

常态化廉政平台,是商丘市检察院近年来为加强对两级院班子成员和干警进行党风廉政教育建设和管理的创新模式,它融廉政执纪与廉政教育、廉政监督为一体,共有廉政短信、廉政宣传、廉政教育、廉政举报、廉政警示、廉政监督、廉政责任七个平台。

LiATgF1e..jpg.jpg

在廉政教育室,王峰、阴增辉逐一认真查看了廉政短信、廉政教育、廉政举报、廉政警示、廉政监督、廉政责任六个平台,向吴阳等详细询问了每个平台的功能作用并详细记录。来到廉政教育平台巨大的电子屏前,市检察院纪检副组长张勤勇向王峰、阴增辉演示了平台的操作使用方法,吴阳介绍了廉政教育平台的模块构成,并对每个模块的功能作用和实际效果进行逐一讲解。在观看演示和讲解中,王峰和阴增辉还不时掏出手机,对准平台和平台内的板块进行拍摄。为现场了解廉政监督平台的效果,市检察院监察处副处长王乾通过手机内捆绑的廉政监督平台,视频连线梁园区检察院监察科干警穆恒,现场检查在岗情况,当看到穆恒正在廉政平台室内工作时,王峰和阴增辉满意地点点头。廉政宣传平台包括廉政走廊、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微信群,王峰、阴增辉来到廉政走廊,在听取吴阳介绍时,不时驻足观看廉政宣传的宣传板块。在查看常态化廉政平台后,王峰、阴增辉还查阅了“两个责任”清单、廉政教育、监督执纪、违法违纪线索和检务督察五个台账,市检察院干警和各基层检察院班子成员的廉政测试答卷等。

调研结束后,王峰、阴增辉对我市检察机关的常态化廉政平台给予充分肯定,称赞商丘市检察院利用常态化廉政平台,把廉政教育这个看不到、摸不着的“虚”做成能观看、可操作的“实”,是常态化党风廉政教育的创新举措,具有较强的推广价值。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纪委 省检察院纪检组 商丘市检察院 调研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纪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组长刘东霞莅临汝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7月19日下午,省纪委派驻省水利厅纪检组长刘东霞一行莅临汝南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水利项目建设情况。

  • 河南省纪委常委刘金志一行莅临尉氏调研指导以案促改工作

    7月12日下午,省纪委常委刘金志、省纪委预防腐败室主任祁建峰、省预防腐败室李庆安、市纪委书记卢志军、市预防腐败局副局长李同军、市预防腐败室主任侯爱仙等一行莅临尉氏,调研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

  • 突击暗访紧盯节日期间“四风”问题

    5月27日,按照省纪委部署,市纪委抽调市公安、税务、工商等部门组成9个检查组,重点围绕公款吃喝、收受礼品礼金、工作日午间饮酒等问题开展监督检查。检查组先后对市国土局、市民政局等60余个市直单位、县(区)直单位及15个乡(镇、办)公务招待情况、午间饮酒情况和工作纪律情况进行了突击检查。

  • 河南省纪委护航脱贫攻坚战 紧盯干部作风严惩基层腐败

    5月22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发挥全省纪检监察机关精准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切实转变脱贫攻坚战中干部工作作风,严肃查处脱贫攻坚战中侵害群众利益腐败问题,省纪委日前下发《关于发挥职能作用精准监督执纪全力保障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以严明的纪律保障脱贫攻坚战顺利推进。

  • 省纪委调研组莅周调研 上半年反腐倡廉工作

    5月21日下午,省纪委副书记吴宏亮(右三)一行,在市委书记刘继标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到西华县红花镇龙池头村调研。在周期间,调研组分别深入西华县、项城市实地察看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周口、信阳、驻马店及鹿邑、固始、新蔡等市县纪委的工作汇报。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