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宋城办事处“学校放假社区关爱”活动启动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Sw8kreQs..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陈晨)7月3日,宋城办事处“学校放假社区关爱”活动启动仪式在宋城办事处天祥社区举行。睢阳区关工委执行主任杜秀云,睢阳区关工委秘书长李益民,宋城办事处主任刘勇,宋城办事处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玉芳,天祥社区“五老”人员,在校大学生志愿者,小学生等60余人参加了活动。

kvX0ckCD..jpg.jpg

针对此项活动,杜秀云要求,暑假期间办事处关工委要认真做好计划,对辖区青少年进行交通安全、食品安全以及防火、防溺水、防不法分子侵害等方面的教育,切实增强青少年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n29QsyL0..jpg.jpg

李益民要求,“学校放假社区关爱”活动要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党恩、跟党走”当好革命接班人及加强青少年安全教育等系列活动为重点,积极组织开展有益青少年身心健康的活动,创新和拓展“学校放假社区关爱”活动的领城,使关爱活动不断得到提升。 

活动中,刘勇对此项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宋城办事处天祥社区负责人宣读了《宋城办事处致大学生的一封信》。

宋城办事处副书记、关工委主任张玉芳主持本次会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宋城办事处,社区关爱,活动启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工商局示范区分局抓好非公党建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今年以来,示范区工商分局在非公党建工作中采取“积极参与、整合资源、健全机制”的工作思路,着力消除非公经济组织党建工作“空白点”,努力扩大非公企业“两个覆盖”,不断增强党建工作影响力,促进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为助推示范区经济发展打下坚实基础。截止目前,辖区共有非公党支部90个,党员151个。

  • 商丘“两区”,引领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城堡

    在商丘,如果说产业集聚区是工业的乐园,那么商务中心区和特色商业区(以下简称“两区”)就是现代服务业的城堡。

  • 中原银行商丘慧商支行开展防汛演练

    为有效应对强对流天气可能引发的突发性特大暴雨等各类汛期突发事件,全面加强支行防汛应急保障工作能力,进一步准确掌握应急预案演练的要领和流程,7月2日下午,中原银行商丘慧商支行通过精心准备,组织开展了防汛应急演练活动。

  • 中原银行商丘刘河支行举办“一元特惠开心购”活动

    为了提高客户体验度,增加客户粘性,拉近银行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近日,中原银行刘河支行举办了“一元特惠开心购”活动。凡持有中原银行卡的客户均可参加此次活动!

  • 商丘市“两城”联创市容环境周例会在东方办事处召开

    7月2日,商丘市两城联创市容环境办公室副主任轩敬杰同志带队,到东方办事处辖区内查看“两城”联创背街小巷卫生整治情况及小广告清理管理情况。

  • 商丘东方办事处开展“五个一”系列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继承、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近日,商丘东方办事处开展了学党章、庆七一“五个一”系列活动,即:重温一次入党誓词、上好一次专题党课、开展一次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一次测试、开展一次慰问活动。

  • 商丘东方办事处学习贯彻区委专题党课会议精神

    7月2日上午,商丘东方办事处召开学习贯彻睢阳区委庆祝建党97周年表彰大会暨专题党课会议精神,办事处机关干部、社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农行商丘柘城支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农行商丘柘城支行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网点支部书记前往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商丘梁园法院再拘传1名“教科书式失信被执行人”

    在当前解决“执行难”的大环境下,法院在办案过程中经常遇到一种称作“教科书式”的失信被执行人,他们明知自己借钱不还将会在案件审判时败诉,于是先故意拖延办案时间,然后与原告达成和解协议,最后仍然不还钱成为“失信被执行人”。7月3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接到举报线索后,成功拘传了一位“教科书式失信被执行人”。

  • 商丘示范区工商分局与建行开发区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推动“政银合作”,7月3日,示范区工商分局与建设银行开发区支行签署服务企业发展“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服务企业发展在推进市场主体登记全程电子化、提高年报公示率、缓解企业融资难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 商丘中院党组专题听取汇报 为执行再加力

    7月2日上午,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召开专题党组会议,听取中院执行局执行工作汇报。会议听取了中院执行局和下辖两庭一科的工作汇报,总结分析了两级法院执行工作形势,讨论解决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两级法院执行工作下半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

  • 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开展读书交流活动

    为检阅读书学习效果,激发读书学习热情,进一步加强干警职工文化修养、文明素养,强化大局意识,推动书香场所建设。

  • 商丘市强戒所举办红色诗歌唱颂活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不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激发干警职工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近日,商丘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创新形式,精心组织,成功举办红色诗歌唱颂活动。

  • 商丘市检察院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为深入开展商丘市检察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提升干警政治素能,激励干警的爱国主义热忱,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干警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和爱国主义情操,近日,商丘市检察院组织部分党员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 商丘梁园法院对付“教科书式失信人”有奇招

    7月1日晚,商丘市梁园区法院执行干警迅速出动,将一名拖欠执行款6万余元的失信被执行人杨某孟,在某网吧成功拘传,后经做工作当场达成分期履行协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