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示范区工商分局与建行开发区支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8-07-03  来源:映象网

J9bgkElP..jpg.jpg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杨文龙)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系列决策部署,推动“政银合作”,7月3日,示范区工商分局与建设银行开发区支行签署服务企业发展“政银战略合作”协议,围绕服务企业发展在推进市场主体登记全程电子化、提高年报公示率、缓解企业融资难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

304Xhus7..jpg.jpg

根据合作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发挥各方职能和资源优势,共同搭建信息互联互通合作平台,在企业设立登记、商事制度改革、微企发展、企业融资、助企兴商服务、企业诚信建设等方面通力合作,助推示范区企业健康、持续发展。

QLYOK9Ms..jpg.jpg

示范区工商分局局长刘霞在致辞中指出,近年来,示范区工商分局深入推进商事制度改革,降低企业准入门槛,优化营商环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热情得到激发,市场主体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此次通过“政银战略合作”,工商部门和金融机构充分发挥各自职能和资源优势,共同搭建信息互联互通共享平台,可以更好地为市场主体工商登记注册提供便利化服务,推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共同为全区市场主体和创业者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和精准优良的金融帮扶服务,打通优化服务发展的“最后一公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工商分局,建设银行,开发区支行,战略合作协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工商局示范区分局学习“河南塞罕坝”精神

    6月29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商丘市工商局示范区分局局长刘霞带领分局20名党员干部来到民权林场申甘林带,学习弘扬“河南塞罕坝”精神暨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扎实推进基层党建设工作。

  • 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开展“欢乐中原”广场文化活动

    6月29日晚,开封市示范区杏花营农场联合示范区文化旅游局开展“欢乐中原”暨“欢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辖区200余名群众观看了此次演出活动。

  • 开封示范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表彰大会

    6月30日上午,开封市示范区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汤超,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肖文兴等班子领导出席大会。示范区各乡镇(场)、办事处,区属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大会。

  • 扬帆启航示范区 不待扬鞭自奋蹄

    郑汴一体化的核心增长极、经济社会发展的排头兵,国家和河南省推出的“中部崛起”、“一带一路”、“郑汴一体化发展”等重大战略,赋予了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重要使命和难得的发展机遇,尤其是河南省自贸区开封片区的落地,真正将开封市示范区推到了改革开放的最前沿。

  • 随政策润泽生民 靠实干赢得民心

    高屯社区系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西郊乡,该社区两委班子通过不断强化社区党支部组织功能,提升在构建城乡区域化基层党建格局中的核心地位,建立起有影响、能战斗的基层党组织体系,推动党建水平大踏步提升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