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夏邑县:中考生忘带准考证 交警驱车取回助其顺利进场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6月26日14时28分许,正在夏邑县新一高中考考点门口执勤的夏邑县交警大队“重监办”辅警张兴华、杨岗突然接到考生王浩的紧急求助,称其准考证件忘带了。

眼看马上就到考试时间,事情紧急。为了不耽误王浩进入考场考试,张兴华了解到王浩是三中的寄宿学生,准考证在中午休息时忘记到宿舍里面时。一边安慰王浩不要着急,留下杨岗维护考点交通秩序,一边驾着警车载着考生王浩前往三中的学生宿舍去取忘在宿舍里的准考证。不巧的是当他们达到三中宿舍门口时,宿舍口大门紧闭,宿管人员也不在,考生王浩急得满头大汗,张兴华根据宿舍楼道口张贴的宿管人员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宿舍管理人员。等王浩在宿舍中找到准考证后,张兴华立即驾车赶往考场,并在开考前15分钟将考生王浩送到考场。

看到考生王浩顺利的走进考场,张兴华、杨岗终于长舒了一口气。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县,中考生,准考证,交警驱车,助其进场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县举办“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6月4日上午9时许,由夏邑县交警大队牵头,夏邑县广电局、运政局联办,夏邑县农村信用联社协办的第二届以“爱心送考 筑梦有你”“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农信广场”举行。

  • 夏邑县集中通缉1875辆问题面包车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过程中,针对辖区部分农村面包车逾期未年检、未按规定报废和多次违法未处理等违法行为,给道路安全造成安全威胁的不利情况下,启动农村面包车专项治理行动,消除安全隐患。

  • 夏邑21家农资经销点设春耕护农“宣传基地”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过程中,在乡镇农资经销点设立护农“宣传基地”,为春耕生产保驾护航。

  • 商丘夏邑县积极开展林业检疫宣传活动

    夏邑县林业局利用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走亲串友人员活动频繁这一有利时机,积极组织开展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和林业植物检疫宣传活动。

  • 夏邑219辆校车启封前接受 “安全体检”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春季开学在即,为保证开学期间校车出行平安,于2月22日起深入辖区校车使用学校开展校车启用安全检查活动,全力排查校车安全隐患,确保开学期间校车行车安全。

  • 64岁老人“黑户”30多年 家乡民警助其上户

    春节刚过,64岁的李大容(化名)终于趁回娘家串亲戚之机办理了身份证,陪同她前来办户口的家人向民警不断地道谢。

  • 夏邑县:开展种养技术培训 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为了进一步帮助帮扶村——何营乡槐树刘村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近日,夏邑县农机局专门聘请县专家为群众举办种植养殖培训大会,积极为农民开展种植养殖技术培训和指导,使群众足不出村就能学到了技术。

  • 夏邑县:开展种养技术培训 助力群众增收致富

    为了进一步帮助帮扶村——何营乡槐树刘村群众早日脱贫致富,近日,夏邑县农机局专门聘请县专家为群众举办种植养殖培训大会,积极为农民开展种植养殖技术培训和指导,使群众足不出村就能学到了技术。

  • 夏邑县在国家储备林项目建设管理培训班上作典型发言

    11月21日,河南省林业厅、国开行河南省分行联合在郑州举办国家储备林项目培训班。河南省林业厅副厅长李军、国开行河南省分行副行长张池分别在培训班上讲话。

  • 明起夏邑县多地将要停电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家

    曹集乡:振兴大道西段两侧用户、夏邑县银邦资源再生有限公司、夏邑县恒大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夏邑县祥熙织造有限公司、商丘市方舟棉业有限公司、夏邑县远宏羊毛衫织造有限公司、夏邑县金旺纺织品印染有限公、夏邑县远宏公寓小区。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