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柘城县举办群众消夏文艺晚会

2018-06-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张远铭 卢训书)为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2018年6月15日晚,由中共柘城县委宣传部主办,柘城县文联、商丘市音乐家协会承办的大型消夏文艺晚会在千树园广场隆重举行。

wxiTRe1a..jpg.jpg

全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节目将音乐、舞蹈、快板、曲艺巧妙编排在一起,大大满足了各个年龄段群众的味蕾,掌声雷动,观众直呼过瘾!

gFiXBZ4u..jpg.jpg

“非常感谢政府组织的这次节目,生活上贫穷了,政府帮我们脱贫;脱贫之后,又丰富我们的文化生活,让我们文化生活上也脱贫”。现场观众纷纷为政府点赞。

据了解,举办消夏文艺晚会,是柘城县委、县政府推进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文化惠民工程的重要内容,是打造群众文化活动品牌、繁荣群众文化生活的重要举措,这场盛大的音乐晚会持续近三个小时,受到群众的喜爱,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柘城县,群众消夏,文艺晚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