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2017第十二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在柘城县开幕

2017-09-18  来源:映象网

ooAOJHev..png.png

大美柘城•椒香天”航拍外景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余立春)9月16日,2017第十二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在柘城县隆重开幕。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喜中,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商丘市领导吴祖明、王琦、张家明、刘明亮,商丘市直有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全国辣椒产业大会组委会秘书长赵玉敏、全国辣椒产业联盟秘书长陈力光等30多位嘉宾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柘城县人民政府县长路标主持。

ZVixzXo6..png.png

中共商丘市委书记王战营宣布辣椒产业大会开幕

第十二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由全国辣椒产业联盟、中国农业科技东北创新中心、辣椒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柘城县人民政府和吉林省农特产品协会主办,商丘市农业局、商丘市扶贫办、商丘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协办。大会以“大美柘城•椒香天下”为主题。

在开幕式上柘城县人民政府同时被授予“三樱椒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和“全国辣椒产业化发展示范县”牌匾,当地20家企业在中原股权交易中心集中挂牌。

DD4wHzjs..png.png

2017第十二届全国辣椒产业大会现场

柘城是中国三樱椒之乡、全国辣椒生产百强县。辣椒面积常年稳定在40万亩,年产干椒12万吨。勤劳智慧的柘城人民把小辣椒做成了大产业、培育成了发家致富的“摇钱树”。

据悉,柘城作为国家扶贫开发片区县,近年来坚持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以建立“马上办抓落实”推进工作机制为总保障,着力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把辣椒产业作为结构调整、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的重要抓手,把辣椒作为绿色产业、富民产业、朝阳产业、支柱产业来重点打造,使柘城的辣椒走上了集规模化种植、标准化生产、科学化管理、品牌化提升、产业化发展为一体的产业现代化发展路子,把小辣椒做成了大产业。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全国辣椒产业大会 柘城县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