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中心医院应邀参加市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2018-06-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商丘市全民自救互救卫生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在商丘市师范学院拉开帷幕!河南省卫计委应急办、商丘市卫计委相关部门领导及师范大学3000余名师生共同参加观摩。 

ML8xlsaK..jpg.jpg

参加启动仪式的有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商丘市中心医院、商丘市第四人民医院、虞城县人民医院、夏邑县人民医院、民权县人民医院等共计13家医院。 

商丘市120指挥中心王主任,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创伤外科赵主任现场指导队员操作。 

商丘市中心医院选手赵旭东、巩魁文、王红月、张岩、郑晨曦在培训现场进行细致讲解,并耐心指导学生学习。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中心医院,应急知识,技能普及,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梁园法院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农村

    6月5日下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干警顶着烈日阳光,来到观堂镇阮庄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现场发放宣传单2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30余人次。

  • 商丘市东方办事处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市容市貌环境卫生管理水平,营造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环境,根据全国人大大气污染防治法执法检查暨中央环境保护督查“回头看”工作要求,按照办事处统一部署,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清理。

  • 商丘市人大专题调研两级法院刑事审判工作

    近日,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兵等一行14人先后到梁园区法院、虞城县法院、商丘中院调研刑事审判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商丘中院常务副院长杜建华,梁园区、虞城县相关领导等分别陪同调研。

  • 商丘市虞城县法院:曝光20名失信被执行人

    近日,虞城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虞城县法院副院长葛福臣通报了3起拒执犯罪典型案例。

  • 商丘宋城办事处志愿者服务队帮助困难家庭收割小麦

    为全面贯彻落实“三夏”工作会议精神,帮助群众做好夏粮的抢收抢种工作,进一步推进“双创”工作开展,商丘宋城办事处“跟我来”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十余名志愿者来到沈营社区大胡庄村帮助困难家庭收割小麦。

  • 商丘师范院开展2018美术与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览

    近日,商丘师范学院2018届美术与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开展。本次毕业作品展汇集了864位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囊括了美术学、绘画、雕塑、书法、视觉传达、环境设计、动画、摄影等八个专业和方向。

  • 商丘宋城办事处开展《监察法》等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培养基层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切实贯彻好《宪法》和《监察法》,6月6日上午,宋城办事处开展了《宪法》《监察法》知识集中测试活动,办事处领导班子和办事处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测试。

  • 商丘梁园法院召开“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

    6月5日上午,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召开了“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推进会,梁园区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东认真分析了当前执行工作所面临的形势,深刻剖析了存在问题和原因,就下一步做好执行工作进行了深入动员,全体200余名干警参加了会议。

  • 商丘“护航2018 爱心助考”城市文明公益活动启动

    6月5日上午8时许,由商丘市文明办、共青团商丘市委、商丘广播电视台、商丘市交警支队、商丘市运管局、商丘市公交总公司主办,FM1007交通广播承办的“护航2018爱心助考”城市文明大型公益活动在商丘好人广场举行。

  • 商丘市梁园区法院开展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

    6月5日上午,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在廉政文化广场,组织开展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6.5”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司法护航环境保护理念,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