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法院:执行攻坚 人大代表见证执行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田保庆 通讯员 陈金华)“想不到一起返还嫁妆的执行案件,双方当事人矛盾这么深,幸亏干警们及时调解并维持秩序,作为人大代表,我为执行干警点赞。”5月31日上午,河南省虞城县人民法院邀请2名县人大代表来到大侯乡,对一起返还嫁妆案件见证执行。

JVCF08UK..jpg.jpg

原告鲁某与被告任某于2016年5月2日举行婚礼,但未办理登记手续。由于任某长期在外打工,双方缺乏沟通交流,多次因琐事发生争吵,鲁某诉至法院,要求任某返还嫁妆。2017年12月13日虞城县法院判决支持了鲁某的请求。

tsRvyKWA..jpg.jpg

判决书生效后,鲁某租车到任某家拉嫁妆,却受到了任某母亲的强行阻拦。今年5月8日,鲁某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执行干警多次做任某母亲的思想工作,但效果不理想。

5月31日上午,在执行干警和2位人大代表2个多小时的努力下,鲁某最终将嫁妆拉走,案件顺利执结。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 法院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