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宜兴社区开展五一劳动节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陈丽娟)5月1日,东方办事处宜兴社区志愿者服务队,在辖区内开展“环境卫生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J1B2dn4P..png.png

宜兴社区的志愿者分区分片对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大家手持扫帚,将楼前楼后的生活垃圾清理干净,又将小区大门柱、围墙等处乱贴的小广告清除干净,将灌木丛中的塑料袋、花坛中的杂草、纸屑进行了细致的清理。

经过一天的集中清扫劳动,使小区院内的环境变得整洁而有序,受到了小区居民的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 宜兴社区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