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开展学习活动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3月28日,东方办事处机关党支部第二党小组组织学习活动,办事处主任张克崇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小组学习会。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及党费收缴有关规定。    

办事处主任张克崇指出,通过此次党小组学习会,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一次深刻教育,针对党小组学习会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性锻炼,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融会贯通,让精神与具体工作相结合,常思己过,常思己错,敢于较真,敢于谏言,帮助自己的同志纠正错误,共同提升。二是要严肃组织生活,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严格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通过党小组学习活动,进一步规范组织生活,使学习上有提高,精神上有提炼,工作效果上有提升。三是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要脚踏实地去奋斗,时间不等人,容不得半点懈怠,只争朝夕,奋发有为,树立远大理想,做到信念过硬,认真履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党支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