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对接开展“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 3月15日,区级领导分别深入分包社区落实“三·五”基层工作日制度,东方办事处严格按照市委《关于3月份“三·五”基层工作日有关要求的通知》、《“三·五”基层工作日训令》要求,积极对接“三·五”基层工作日活动。

m255JiIu..png.png

一是做好信访稳定工作,根据近几年信访案件全面排查,建立不稳定因素台账,积极化解矛盾纠纷。同时做好社区“两委”换届前期工作,积极引导落实“九个严禁、九个一律”换届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二是持续做好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基层组织战斗力、凝聚力。

三是集中开展环境污染防治专项行动,联系分包领导到各社区对餐饮门店进行拉网式排查,对排查出的不符合规定、未安装或安装未使用油烟净化器、擅自拆卸、油烟排放超标的行为餐饮企业责令其限期治理;排查整治卫生死角,切实做好环境污染防治工作。

当天,共走访群众166户,为民办实事11件,排查出矛盾纠纷和不稳定隐患2起,当场化解调处2起;梳理出有关基层党建、经济发展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共21条。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商丘,基层工作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