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原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喜迁新址

2018-01-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孟学君)锣鼓欢腾,万象更新,1月22日,中原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举办迁址开业仪式。中原银行商丘分行行长杨进乐与开发区支行行长陈冰茹共同为新址揭牌。

D3xCesBc..jpg.jpg

中原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喜迁新址

cGqnZz5Q..jpg.jpg

为新址揭牌

据了解,2017年示范区居民生活区域整体向南迁移,为了满足居民金融需求,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中原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南移约500米至豫苑路与北海路交叉口东北角,四周商铺林立、交通便捷。新的营业厅宽敞明亮,设置多台24小时自助服务设施。并增设了贵宾客户服务区、理财服务区等,功能区划分精细齐全,硬件设施更加完备。

XCC9WedE..jpg.jpg

中原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服务窗口

改变的是服务环境,不变的是服务初心。陈冰茹行长介绍,从老网点搬过来后,志愿服务站也随之搬迁,环卫工人在这里可以喝一口热水、吃一口热粥。支行的全体工作人员也将以崭新的形象、饱满的热情,持续向周围市民提供便利、舒适的金融服务。

jtjXB9wk..jpg.jpg

领导参观营业大厅

开业当天,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络绎不绝,为回馈广新老客户,开业期间开展砸金蛋、抢红包等一系列优惠活动。

据悉,该支行搬迁后继续为示范区辖内的低保、社保、粮食补贴等项目业务开展服务,为商丘教育局兴华小学、商丘中学、外国语等学校发放两免一补,为商丘学院代收学费,为示范区辖区居民发放社会保障卡。并针对不同客户提供不同的服务,设置社保专柜、补偿款专柜等。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原银行,商丘,开发区支行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