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开展“拒绝家庭暴力 呵护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2017-11-29  来源:映象网

IjgHODmS..jpg.jpg

东方办事处开展“拒绝家庭暴力 呵护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08PD4iab..jpg.jpg

东方办事处开展“拒绝家庭暴力 呵护美好生活”宣传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11月25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消除家庭暴力日”。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尊重家庭成员、反对家庭暴力“的观念,东方办事处积极开展“拒绝家庭暴力、呵护美好生活”主题宣传活动,营造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的强大舆论氛围。

活动中,工作人员详细地介绍了什么是家庭暴力、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等。在现场接待咨询中,工作人员耐心地解答了群众提出的有关涉及家庭暴力、婚姻纠纷等问题,并对如何加强夫妻沟通、改善婚姻家庭关系、科学教育子女等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为增强活动的实效性,东方办事处妇联还精心设计了反对家庭暴力、维护妇女权益的宣传资料,详细生动地介绍了如何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及构建平安家庭等知识,图文并茂,直观易懂。宣传活动共发放反家暴知识宣传资料460余份。

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广大家庭成员的法制观念,营造了尊重妇女和保护妇女的良好氛围,促进社区和谐发展。同时号召每一位居民积极投身反对家庭暴力活动中,倡导文明,做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维护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 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