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共青团商丘市委联合东方办事处开展网络环境安全宣传

2017-09-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为提升广大网民的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全民参与维护网络安全的良好氛围。9月22日,共青团商丘市委联合睢阳区东方办事处组织开展青年志愿者网络环境安全宣传活动。

Ludrhfpa..png.png

共青团商丘市委联合东方办事处开展网络环境安全宣传

此次活动以“培养中国好网民 共筑安全赢在未来”为主题,帮助群众认识和了解网络安全防范的相关知识,工作人员通过挂横幅、摆放宣传栏、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形式,对勒索软件、个人信息保护、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讲解,让广大群众了解网络安全常识、防范网络诈骗,倡导文明上网。

nB4N67xk..png.png

共青团商丘市委联合东方办事处开展网络环境安全宣传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共计35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2人次,招募青年志愿者12名。通过丰富多彩的宣传形式、鲜活生动的案例展示,让居民在避免个人财产受到损害的同时,积极参与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共同营造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共青团商丘市委 网络环境安全 宣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共青团商丘市委在全市寻找千名留守儿童帮其温暖过冬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你身边有留守儿童吗?如果他(她)家庭贫困且品学兼优,那么就有机会获赠一件爱心棉袄。

  • 共青团商丘市委选拔招募500名青年志愿者服务华商节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为做好华商节会志愿服务工作,共青团商丘市委、商丘市青年志愿者协会面向社会、各级团组织、全市高校学子开展了大规模的青年志愿者招募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层层推荐、优中选优的方式,选拔500名青年志愿者服务本次节会。

  • 共青团商丘市委启动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计划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随着新学期的开始,共青团商丘市委也正式启动“希望工程·微爱全城”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计划,向全市1000名留守儿童广泛征集“微心愿”活动,为孩子们送去开学大礼包,献一份爱心、圆一个心愿。

  • 共青团商丘市委组建青春点赞团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尚海东)共青团商丘市委将从广大青年群体中推选千人组建“青春点赞团”,分批次深入各县(区),热议、共鸣、宣传商丘改革发展成果,让青春为商丘点赞。

  • 泌阳县公安局筑牢“四大阵地”全力维护网络环境安全

    今年以来,泌阳县公安局筑牢“四大阵地”,出实招、求实效,不断完善互联网安全监管工作机制,全面加强网络社会动态管控网络,努力提高网上网下发现、控制、处置能力,有效维护辖区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和良好的社会秩序。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