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碧桂园杯”中欧国际篮球友谊赛开赛在即

2017-06-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孟学君)6月22日,“碧桂园杯”中欧篮球友谊赛“新闻发布会”在商丘市“碧桂园城市展厅”召开,标志着本次国际篮球明星友谊赛正式拉开序幕。

Gn6FRZeY..png.png

“碧桂园杯”中欧篮球友谊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比赛双方分别为:王治郅带领的中国八一男子篮球队和来自欧洲黑海沿岸的格鲁吉亚国家男子篮球队。篮坛两强相遇,必将全力竞技;巅峰对决,点燃这个夏季。6月30日,碧桂园与您相约商丘市体育馆,共同见证中国八一男子篮球队对阵格鲁吉亚国家男子篮球队的现场盛况。

uVMxddAp..png.png

睢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莲发表讲话

lfQvyDTD..png.png

商丘市蓝球协会主席秦景昌讲话

本次活动是由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政府主办,商丘市篮球协会承办,碧桂园集团独家冠名的国际篮球明星友谊赛。睢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莲,商丘市教体局副局长杨军,中共睢阳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李传杰,商丘市蓝球协会主席秦景昌,商丘市篮球协会主席助理智信营销董事长石家民、碧桂园商丘项目副总经理许斌以及众多媒体单位莅临发布会现场。

WKTmKfXM..png.png

碧桂园商丘项目副总经理许斌讲话

Ate8YhBD..png.png

“碧桂园杯”中欧篮球友谊赛新闻发布会举行

在发布会现场,各媒体代表提出许多具有影响力和深度的问题,睢阳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吴莲表示,本次活动将大力的推进商丘市全民健身事业。商丘市蓝球协会主席秦景昌向与会的媒体朋友介绍了近年来商丘篮球事业的发展情况,商丘篮球事业发展较快,但是一直没有组织过高水平的篮球比赛,篮协感谢碧桂园集团慷慨解囊,赞助了此次中欧男篮对抗赛,给全市人民呈现一场精彩纷呈的篮球盛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碧桂园杯 中欧国际篮球友谊赛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