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睢县中医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7-11-15  来源:映象网

PsGxge0Y..jpg.jpg

睢县中医院开展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睢县中医院党支部开展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重温入党宣誓党日活动。睢县中医院院长李富强、党委书记李新元、副院长吴万才及全院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本次活动由睢县中医院副院长吴万才主持召开,活动在全体人员唱国歌及重温入党誓言中开始。睢县中医院书记李新元就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新名词给全院党员干部一一解读,李富强为大家认真传达了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建设健康中国新蓝图”的相关内容。李富强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领会党章,遵守党章、维护党章,号召大家要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党员头脑,实干加精干,踏石留痕,立足本职,提高医务工作者职业道德修养,提升全体党员的世界观、人生观、工作观。

此次主题党日主题活动提高了全院党员党性意识和凝聚力,坚定了党员理想信念。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县中医院 学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