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2017-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李慧 田丰)为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切实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强化党性修养,进一步丰富广大党员党内学习生活,8月21日,东方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dq3bcjXU..png.png

 东方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tlgfnNmf..png.png

东方办事处机关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大会

会议共同学习了《关于全省、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及观摩情况的汇报》、《中共睢阳区委关于加快推进“一古两新一带多节点”城市发展战略的意见》、《中共睢阳区委关于全区各级和党员干部执行力建设的意见》等文件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全省百城建设提质工程推进会精神和全市百城建设提质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办事处实际详细安排部署了百城提质工作。会上,党委书记曹永升同志就百城提质工作进行了现场提问。

会议要求,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严格贯彻执行,学习过程中大家对相关意见开展了学习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对文件精神要及时学、跟进学,学的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做",做到思想认同、政治看齐、行动紧跟的合格党员。

会议强调,各科室、社区要积极努力,团结拼搏,务实重干,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要高度认识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的重大意义。按照省长陈润儿提出的“六个有利于”全面提升,要把百城建设提质与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机结合,同步推进,为实现宜居宜业宜游新睢阳目标贡献东方力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 党员 学习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