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重拳出击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2017-05-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妍冰)为彻底铲除“小散乱污”企业,民欣街道办事处按照网格化管理和属地管理、部门联动的原则,全面防控与重点清查相结合,依法强制清理、取缔,彻底根治“小散乱污”问题。

强化配合,严格标准。办事处迅速成立“小散乱污”集中整治领导小组,落实属地管理职责,环保、城管、质监等有关部门协作配合,各司其责,联合执法,采取“断水断电、拆除设备、清除原料、恢复原貌”的工作标准,确保做到“小散乱污”企业彻底取缔,大气污染物排放有效减少。

标本兼治,有序推进。深入全面排查“小散乱污”企业,摸清底数,列出清单,分类划片,细化网格,定人定责,强力整治。在抓好污染企业排查取缔工作的同时,坚决推行工地湿法作业、道路洗扫、裸土覆盖等治标措施,有序开展。

狠抓落实,严肃追责。办事处成立大气污染防治检查组,严格按照规定标准、时限要求落实取缔任务,防止出现搞形式、走过场和弄虚作假等行为,确保摸排工作详实,做到一村一册,台帐管理完善,确保摸排工作不虚报、不漏报、不瞒报。对底数不清、整治不力、取缔工作落实不到位,监管严重失职的,依法依规对有关责任人严肃追责。同时,加强日常巡查,发现反弹立即查处,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处、取缔一处,确保整治工作取得成效。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 重拳出击 整治“小散乱污”企业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