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举行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7-09-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近日,民欣党工委、办事处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主要针对街道广大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劳动表示深切慰问与衷心感谢,对辖区学校先进集体、优秀校(园)长、优秀班主任、优秀教师、师德标兵进行表彰。

xXFvq1Nw..png.png

党工委、办事处领导向获奖个人颁奖

jhmDqwkp..png.png

会议现场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邓芳修同志主持,办事处副主任候建华同志宣读了表彰文件,并对获得先进集体的中学、小学和先进个人等40名教师进行了表彰。

先进教师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学高为师,身正为范。”教师不仅需要有广博的知识,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提高自身专业水平,而且应具有高尚的品德和情操。教师不只是一种单纯的职业,而将成为今后人生为之不断付出、努力奋斗的事业。

最后,党工委副书记邓芳修同志代表民欣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上的全体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长期支持、关心教育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对全体教育工作者提出几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教师要以身立教,为人师表,做崇高师德的力行者;第二,教师要育人育心,爱生如子,做优秀的人类灵魂的工程师;第三,教师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开拓创新,做实施素质教育的优秀园丁;第四,教师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做终身学习的模范。

振兴教育,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教师要继续坚定“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坦荡与执着,用行动感染同事,同心同德,齐心合力;用情谊感染家长,树立威信,真诚沟通;用德才感染学生,进取向上,勤奋努力;用自身价值感动社会,爱岗敬业,尊师重教;用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做好学生的引路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 民欣街道办事处 教师节 表彰会 责编:李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博爱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攻坚大会

    11月20日上午,博爱县召开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攻坚大会。据介绍,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博爱县两大核心战略目标之一。此次会议上公布了《博爱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攻坚工作方案》。

  • 农业部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调研组到平顶山调研

    11月21日,以农业部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詹慧龙为组长的农业部第一批国家农业可持续发展试验示范区调研组到平顶山调研,省农业厅副巡视员、计划处处长汤其林,副市长冯晓仙陪同调研。

  • 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为提升机关干部消防安全意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11月22日,三门峡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大王镇在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邀请三门峡治安防火大队教官贺坤对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 开封市示范区城管执法大队进行法规知识培训

    11月18日下午,开封市示范区城市管理执法大队在集英中学会议室举行法律法规知识培训,示范区城市管理局局长刘文成、副局长张东昌参加了当日的培训会,该局执法大队全体人员进行了法律法规知识培训。

  • 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举办十九大知识测试

    近日,民欣办事处纪工委组织开展十九大知识测试。考试以闭卷形式进行,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十九大修改的新党章列为主要考点。52名机关干部接受了专业知识测试。

  • 许昌鄢陵县出口木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顺利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11月16日,河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处处长沈莉率专家组对许昌鄢陵县省级出口木制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对鄢陵县政府和许昌检验检疫局等部门在示范区创建中所付出的努力予以充分肯定。

  • 2017年度拟认定省创新龙头企业公示 焦作示范区两家企业上榜

    日前,省科技厅网站公示了2017年度拟认定的河南省创新龙头企业名单,示范区的科瑞森、千年冷冻榜上有名。创新龙头企业申报通知下达后,示范区高度重视,组织科瑞森、千年冷冻开展申报工作,并多次与省科技厅沟通对接。

  • 汝州市积极创建省级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

    汝州市卫生监督所在开展公共场所卫生监督示范区建设工作中,牢固树立“执法为民、护卫健康”的宗旨意识、为民意识、服务意识,树立“监督就是服务”的理念,采取宣传、监督、管理相结合的方式,全面加强公共场所卫生监管,消除公共场所卫生安全隐患。

  • 开封市示范区何全中深入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

    11月17日,示范区正区长级干部何全中深入杏花营镇刘满岗社区宣讲十九大精神,让社区干部及时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副镇长王建中、刘满岗社区“两委”成员、党员代表近30人参加座会。

  • 开封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杏花营镇全面实施“封土令”

    为认真贯彻省、市、区环境攻坚办开展施工工地封土行动,按照《关于“封土行动”期间停止土石方作业和房屋拆迁施工的通知》要求,11月15日,杏花营镇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供暖季“封土行动”工作会议,镇全体机关干部近120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