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东方办事处召开宁陈片区大棚户区改造动员大会

2017-05-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贾永卫)5月11日下午,睢阳区东方办事处召开宁陈片区大棚户区改造工作动员大会。办事处党委书记曹永升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办事处主任张克崇主持。涉及宁陈片区大棚户区改造工作的班子成员、指挥部抽调的工作人员和司法、公安、城管、工商、土地、食药监等职能部门90余人参加了会议。

MiM64NHv..png.png

会议传达了《中共睢阳区委办公室 睢阳区人民政府办公《关于成立睢阳区宁陈片区侯庙片区大棚户区改造指挥部的通知》《商丘市睢阳区人民政府关于对睢阳区大棚户改造宁陈庄区域实施房屋征收的决定》《睢阳区大棚户区改造宁陈庄区域房屋征收与安置补偿实施方案》《东方办事处关于成立宁陈片区棚户区改造工作指挥部的通知》,明确工作职责、严肃工作纪律,并对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的培训。随后,三名与会人员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e2KwL0Dp..png.png

会议指出,这次宁陈片区大棚户区改造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是市、区两级政府关注的重点项目,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大家一定要以抓铁有痕、踏石有印的作风将宁陈片区大棚户区改造工作一抓到底,以逢山开路、遇河搭桥的精神,在应对挑战中提高能力,在破解难题中推进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东方办事处 宁陈片区大棚户区改造 动员大会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