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2017-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贺妍冰)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学习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提升为民服务能力。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在党员干部中“五强化五增强”扎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办事处把学教活动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不断增强党员干部“五种意识”。

强化思想引领,不断增强党性意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坚持把思想引领放在工作首位,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尊崇党章、遵守党规,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决策部署上来,全面推进办事处各项重点工作进程。

强化领导带头,不断增强学习意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坚持把学党章党规与学系列讲话结合起来,做到办事处领导干部带头学、深入学、全面学,引导其他党员干部学系列讲话、学党纪法规,学政策业务。把个人自学与集体讨论结合起来,强化典型警示教育,突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强化党纪教育,不断增强法纪意识。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要求全体干部严格对照“三严三实”,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准则》《条例》,针对个别干部“不严不实”等问题,明确党员干部有所为有所不为,必须分清利害,慎重取舍,常思为政之要,常怀律己之心,守住共产党员为人做事的底线。

目前,民欣办事处积极组织和引导广大党员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走实走稳“学、做、管”三个步骤,全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示范区民欣街道办事处 扎实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