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睢阳区新城华夏社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7-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谢 岩)为增强社区居民群众对邪教罪恶本质的认识,进一步加强群众自觉抵制邪教侵蚀的能力,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4月12日,睢阳区新城华夏社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积极散播正能量。

IxQ7rZQG..png.png

社区通过设立宣传点,散发宣传单等方式,向居民科普科学知识,引导辖区居民远离邪教,反对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一系列的宣传活动使广大居民清醒地认识到邪教蒙蔽群众、蛊惑人心、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增强了居民自觉防范邪教的意识,在辖区内营造起“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氛围。许多群众认识到只有相信科学,依法办事,才能过上和谐美满的幸福生活。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睢阳区 华夏社区 反邪教宣传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千亩西南湖开钓啦!

    睢阳区古城西南湖波光粼粼,湖边聚集了许多垂钓爱好者,他们来自不同的社会领域,却有着“闲来垂钓碧溪上”的相似心境,放下生活中的琐碎,在钓鱼中寻找乐趣。

  • 全省司法行政系统观摩团到睢阳区参观交流

    省司法厅基层处处长汪奇志带领全省各地市司法局分管基层工作的副局长、基层科科长、先进代表等130余人实地参观了睢阳区司法局、新城司法所、睢阳区社区矫正中心、西关清真寺宗教事务人民调解委员会。

  • 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千亩西南湖开钓啦!

    春和景明,波澜不惊;绿柳拂堤,清风抚面,此时正是垂钓的绝佳时机。应广大钓友的邀请,经过多方协商,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千亩西南湖终于开钓了。

  • 睢阳区:法院院长“三五”工作日进社区

    张慎祝详细询问了社区综治建设、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基层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积极为社区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

  • 睢阳区法院院长张慎祝“三五”工作日进社区

    在三和社区,张慎祝详细询问了社区综治建设、脱贫攻坚、基层党建、基层矛盾纠纷化解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积极为社区出主意,想办法,解难题。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