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召开四届职代会暨三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

2020-06-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 实习生 孔艳坤 通讯员 李鹏辉 王伟)6月3日,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四届职代会暨三届工代会第八次会议在该院门诊五楼大礼堂召开。193名正式代表、68名列席代表和15名特邀代表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卫生健康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崔洪轩应邀参加了开幕式。在院院领导韩传恩、赵乐营、寇学斌、石红英、王雷、刘世界、张玉玲出席会议并参加分组讨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传中主持。

全体代表们在听取报告后,分机关、门诊、内科、外科4个代表团对上述报告进行了认真的讨论和审议。各代表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就关系医院发展大局和职工切身利益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工会副主席赵梅代表大会主席团就职工代表讨论的意见和建议向大会进行了反馈。全体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对6个报告进行了表决通过,工会主席张玉玲宣读了大会决议。

最后,党委书记、院长韩传恩作总结发言。韩传恩表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面对新使命,新任务,要继续深入贯彻实施健康中国战略,坚持公益性,坚持文化引领,狠抓制度落实,完善考核手段,夯实学科能力,强化队伍建设,全面构建质量管理体系,促进医院健康快速发展,为更好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促进商丘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第一人民医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满汉楼携美味拜年来袭

    “满汉楼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啦!祝您一帆风顺、两全其美……”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商丘市满汉楼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全市人民对满汉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 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庆元旦

    12月31日,是公元2019年的最后一天,在即将踏入新年之际,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30余名儿童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商丘市睢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江琪田、睢阳区妇幼保健院院长王龙震、工会主席周兴玲出席并观看节目。

  • 《商丘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

    12月4日上午,商丘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商丘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发布会,《商丘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由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公布,自2019年12月1日起实施。

  • 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开展“世界糖尿病日”宣传服

    2019年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让更多的人了解糖尿病的不良危害、预防糖尿病等相关知识。11月14日,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开展“防控糖尿病 保护你的家庭”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 “中国镇痛周”:慢性疼痛是疾病 应及时治疗

    今年的10月14日是 “世界镇痛日”, 10月14日—18日是第16个 “中国镇痛周” ,今年的主题是 “全球预防疼痛年”。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