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守护生命花开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国际助产士节义诊宣传活动

2020-05-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5月5日上午,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在京港绿地举行2020年“国际助产士节”义诊宣传活动。活动现场温馨祥和,慕名而来的准爸准妈们前来寻医问诊,医务人员对他们咨询的问题一一给予详细解答,免费为准妈妈们进行了详细的检测并为其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准爸、准妈们还体验了医院的特色服务。受到了他们的欢迎和好评。

据悉,商丘市中心医院妇产科是医院的重点科室,2015年河南省巾帼文明岗。妇产科技术力量雄厚,现有主任医师1人,副主任医师8人,主治医师8人,医师1人,高级护理人员18人,资深助产士12人。开设两个病区,床位70张。妇产科团队医疗技术精湛,学术气氛浓厚;科室环境幽雅舒适、服务周到专业。目前有妇产科专家门诊、产前诊断门诊、围产保健门诊、温馨妇产科病房,拥有现代化医疗设备和宽敞达标的产房。

商丘市中心医院产房位于病房大楼9楼,产房配备先进的多功能可调节式产床、导乐仪、多参数母婴心电监护仪、胎心监护仪、新生儿辐射抢救台、空气消毒机等先进设备。产房拥有12名服务周到、技术精湛、具有丰富的个性化服务经验的专业助产士。

助产士一对一导乐陪伴分娩、无痛分娩、无创接生、自由体位分娩、拉玛泽呼吸减痛、音乐减痛分娩,准爸爸陪伴断脐等特色服务,给予产妇持续的生理上的支持帮助及精神上的安慰鼓励以其温柔的态度、真诚的爱心成为产妇的守护者,使整个产程在无焦虑充满热情关怀和鼓励的氛围中进行,弥漫在产房内浪漫的音乐、温馨、舒适的环境让每一位来此分娩的产妇都有家的感觉。让产妇在自然轻松的环境里,安全、放松地度过分娩期,迎接新生命的诞生!

此次,商丘市中心医院产房助产士携手妇女开展共庆祝、展风采、齐动员、同协力,“让我们行动起来”义诊宣传活动,助力2020年5月5日“国际助产士节”。推崇“自然分娩、促进母婴安康”服务理念提供人性化服务方式,积极开展特色服务。在生命乐章开始的地方,他们本着:爱母、爱婴、无痛、自然、尽心、尽职、尽责的服务理念守护生命花开,为母婴健康护航。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中心医院 国际助产士节 义诊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第一中学举办“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

    为了提高学生的英语口语能力,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热情,6月2日下午,由商丘市第一中学七年级英语组主办的首届“致经典”双语诵读比赛活动在该校综合楼七楼会议室拉开了帷幕,来自七年级各班的四十四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比赛。该校校长牛超出席了此次活动。

  • 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流动在金色麦浪里的一抹

    “来来来,天热,歇会,喝点水。” 6月7日,商丘市宋城街道办事处沈营社区前营村角,一位满头银发的老太太,佝偻着身体,一手拎着水壶一手拿着碗,步履蹒跚的走向门前正在摊麦子的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常态化开展“创卫”工作

    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创卫办对辖区内“创卫”工作开展常态化督查行动,就不同阶段“创卫”工作重点、重点区域、民意反馈、工作作风等内容,针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督办,协调解决。

  • 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加压促进

    6月8号上午,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加压促进会,会议传达了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并对街道当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商丘市东风街道积极开展2020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

    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商丘市东风街道按照梁园区办公室积极开展好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的相关要求,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积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社区群众关注档案工作、重视档案工作,以促进全街道档案事业的大发展。

  • 商丘市八八街道:信用文化进社区 诚实守信入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风尚,推进诚信建设规范化、长效化,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诚信意识,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近日,商丘市八八街道办事处积极发挥社区、行业等各类主体作用,开展形式多样的诚信主题教育宣传。

  • 商丘市八八街道推进“党建+一中心四平台”新型

    针对街道面临拆迁,老旧小区多,“三无”小区基层治理工作难度异常艰巨的现状,近期,商丘市八八街道党工委强力推进“党建+一中心四平台”建设,通过党建引领、网格化管理,真正做到了听民声、答民疑、解民忧,使居民的小事不出网格,大事不出社区、不出街道,成效显现。

  • 商丘市东风街道认真做好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准备

    人口普查工作事关每个公民切身利益。近日,商丘市东风街道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会议精神基础上,召开专项工作会议,精心部署、细化措施、明确分工,积极做好普查前期准备工作,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顺利开展打好基础。

  • “只要您的东西忘在会议中心就肯定丢不了”

    5月31日,商丘市机关事务中心会议中心值班员王喜梅、张宁在对大会堂进行清理时发现一个钱包,里面除现金外,还有各种证件。经多方联系,钱包终于物归原主。6月2日,为表谢意,失主送来了一面绣有“拾金不昧品德高、热情服务素质好”的锦旗。

  • 商丘市东风街道办事处加强宣传筑牢防溺水安全网

    “当前,气温升高,青少年儿童溺水已进入高发期,家长一定要看护、教育好自己的孩子,避免孩子私自外出游泳或戏水,防止意外事故发生。”为切实做好防溺水工作,6月8日,商丘市梁园区东风街道中原社区、花园社区工作人员正在包河沿岸开展常态化防溺水巡查工作。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