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 > 正文

商丘满汉楼携美味拜年来袭

2020-01-13  来源:映象网

“满汉楼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拜年啦!祝您一帆风顺、两全其美……”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商丘市满汉楼全体员工向全市人民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全市人民对满汉楼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商丘市满汉楼餐饮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地方特色美食文化为一体的特色饭店。满汉楼餐饮有限公司于2003年8月在商丘成立第一家特色餐宴酒楼,该店位于归德南路。

满汉楼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以优良的品质、优惠的价格、优质的服务引导消费时尚,开创饮食先河。目前该公司旗下拥有满汉楼八一路店、满汉楼香君路店、满汉楼桂林路店,并始终坚持以服务至上让每一位客户满意、菜品质量安全第一为服务宗旨。

满汉楼作为商务宴请首选酒店,拥有宴会大厅4个,最大厅可容纳300余人。此外,该饭店还拥有60余间包厢,其中包括8人台、10人台、12人台、14人台、16人台、18人台、20人台等不同人次的大小雅间,适合各种商务洽谈、喜庆宴会、亲朋聚会等场合。热情而周到的人性化服务,高雅舒适的环境是您宴请,轻松,浪漫,品味美食的最佳场所。

满汉楼菜肴出品细腻浓醇,择料选配奇巧鲜美,菜式多样;特色鲜明,荟萃全国潮流,饮食之时尚,堪称为集色、香、味、鲜于一体的美食圣地。在这里您不仅可以吃到地道的豫菜烧饼羊肉、中华药膳蜂蜜压锅山药、还有著名的杭帮菜秘制东坡肉、Q弹肥润的金牌猪脚圈、新派时尚的茶道牛腩等特色菜肴。这里是老饕的天堂、网红打卡圣地。

该公司始终以弘扬民族饮食文化,致力绿色健康食品为经营理念,不断推陈出新,天天有新意、年年上台阶,致力于成为商丘人民喜欢的餐饮品牌。


文章关键词:商丘 满汉楼 拜年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庆元旦

    12月31日,是公元2019年的最后一天,在即将踏入新年之际,商丘市睢阳区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举办庆元旦、迎新年联欢活动,30余名儿童在老师和家长的帮助下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商丘市睢阳区残疾人联合会副理事长江琪田、睢阳区妇幼保健院院长王龙震、工会主席周兴玲出席并观看节目。

  • 《商丘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颁布

    12月4日上午,商丘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举行《商丘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发布会,《商丘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由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公布,自2019年12月1日起实施。

  • 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开展“世界糖尿病日”宣传服

    2019年11月14日是第13个“联合国糖尿病日”,为让更多的人了解糖尿病的不良危害、预防糖尿病等相关知识。11月14日,商丘市睢阳区卫健委开展“防控糖尿病 保护你的家庭”主题宣传服务活动。

  • “中国镇痛周”:慢性疼痛是疾病 应及时治疗

    今年的10月14日是 “世界镇痛日”, 10月14日—18日是第16个 “中国镇痛周” ,今年的主题是 “全球预防疼痛年”。

  • 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荣获亚洲医疗改进与创新大赛

    2019亚洲医疗质量改进与创新大赛于9月19日至20日在杭州举行。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王兰英带领CCU护士长金爱莲、医师贺醒、主管护师贾汝参加了本次大赛。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