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市婴幼儿家长学校启动仪式在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2020-05-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尚海东)5月16日,商丘市婴幼儿家长学校启动仪式在商丘市妇幼保健院举行。商丘日报报业集团党委书记刘道明、商丘市家庭教育学会会长田启义、梁园区卫健委副主任窦颖智、商丘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科科长王根源、商丘市妇联家庭儿童部部长陈德、商丘市家庭教育学会秘书长秦登秀教授、商丘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尤培华和院领导班子成员参与了本次启动仪式。

婴幼儿教育是孩子学前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基础教育的基础,对保护和增进婴幼儿身心健康,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0-3岁是婴幼儿成长发育的“关键期”,是大脑迅速发展的重要时期,也是意识逐步形成的关键时期。在此时期给婴幼儿做适当的引导和更正则是家庭教育的重要课题。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尤培华在启动仪式上介绍说:目前家长普遍存在对此教育的重要性认识不够,教育方法简单,会不同程度影响到婴幼儿的潜在能力。

建立商丘市婴幼儿家长学校意义便是在孩子进入社会接受集体教育(幼儿园、学校教育)之前保证孩子身心健康地发展,为接受幼儿园、学校的教育打好基础。教育的重点是以品德教育为主,培养孩子良好的道德品质和养成良好行为习惯为主。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牵手商丘市家庭教育学会成立“商丘市婴幼儿家长学校”旨在唤醒婴幼儿家长以德育人、为国教子;引领婴幼儿家长学习科学育儿理念、知识、方法,做到有效陪伴,使孩子全面健康成长。

(映象网商丘新闻热线:155 0380 1111,投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商丘市 婴幼儿家长学校 启动仪式 市妇幼保健院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民权供电公司:"线上+线下"筑牢安全月

精品原创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商丘市平安街道四项措施做好防汛工作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