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新城办事处:建立居民学校 打造居民学习新天地

2017-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尚海东 朱保磊)为了更好的服务于辖区居民,新城办事处府前社区建立社区居民学校,旨在让辖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学习到家庭教育、健康养生、传统文化、科学技术等方面的知识。

gaZ0EBjP..png.png

4月5日下午,府前社区联合大山亲子教育商丘博瑞智教育中心在社区居民学校开展家庭教育讲堂,迎来了居民学校的第一课,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开课当天,居民学校座无虚席,《天下父母》的视频短片将现场气氛引入了有关如何教育孩子的激烈探讨中。随后,家庭教育专家李艳阁为社区居民上了一堂《提升孩子学习成绩的七个因素》的专题教育课。李老师深入浅出,运用多种事例教大家如何通过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来提高学习成绩,并指出家长的教育方式、方法与孩子的学习兴趣有着密切的关系。

oR7C8zJ0..png.png

课堂最后,通过与家长一起做游戏的方式,让大家认识到家庭教育的误区,家长纷纷说:“社区居民学校的家庭教育讲堂,在家门口就能听专家教授讲课,为我们打造了学习新天地。”居民学校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思想文化教育,活跃了居民家庭文化生活,丰富了知识领域,让居民切实的感受到“学校开在家门口,社区服务无盲区”。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城办事处 居民学校 居民学习新天地 责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