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东方办事处传达贯彻“扫黑除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2018-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田丰 李慧)8月15日上午,商丘东方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贯彻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并就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fZmvu2TG..jpg.jpg

 会议首先传达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精神,并通报了办事处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工作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各社区、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摆上突出位置,深挖细究,重拳出击,彻底铲除黑恶势力,全力以赴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战。二是要广泛宣传,营造氛围,各社区要深入到居民楼院,动员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同时,还可利用辖区商户的LED显示屏以及微信群、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三是要重点摸排,强力推进,对重点群体和重点行业进行“问题”和“苗头”的双重梳理和摸排,畅通多种渠道,听民怨、听民声,广泛收集线索,将“扫黑除恶”工作做深做细。四是各社区、各部门要自觉扛起责任,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供坚强保障,要做到认识到位、思想自觉、行动坚决,以端正的态度,积极的姿态、负责的精神全力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商丘 东方办事处 扫黑除恶 会议精神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商丘市检察院开展让十九大精神在商丘落地生根专题讲座

    近日,市委党校副校长苗宏走进市检察院检察官大讲堂,为该院干警进行题为《思想的伟力 真理的力量——让十九大精神在商丘落地生根》专题讲座。

  • 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18年秋季消防知识培训

    为了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防火安全意识,提高自护自救能力,避免火灾事故的发生,8月14日,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开展2018年秋季消防知识培训,河南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专职培训讲师林波应邀为大家做培训,商丘市妇幼保健院全体中层领导参加了此次培训。

  •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8月14日,商丘市人民政府与京东物流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在物流仓储、云计算、大数据、跨境电商、金融等领域进行合作,共建以物流为基础,结合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四流合一”供应链基础设施,提升商丘市整体供应链效率,加速商丘产业优化升级。

  •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构建共生的物流生态

    8月14日,商丘市人民政府与京东物流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重点在物流仓储、云计算、大数据、跨境电商、金融等领域进行合作,共建以物流为基础,结合商流、资金流、信息流的“四流合一”供应链基础设施,提升商丘市整体供应链效率,加速商丘产业优化升级。

  • 商丘宋城办事处积极开展病媒生物消杀活动

    为深入开展病媒防制工作,宋城办事处组织实施,统一对办事处机关院内及辖区内24个小区、背街小巷、主次干道、卫生死角、沟渠、河流沿岸和垃圾处理站等病媒孳生地进行了一次大规模、全覆盖、无死角的消杀活动。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