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虞城县文集中心医院:移动支付打造便民智慧医院

2018-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现在移动支付真方便,省了好多事,不用带现金,手机一扫就可以了。”正在虞城县文集中心医院缴费处交费的吴女士说。近日,虞城县文集中心医院采用了一种新的支付方式,移动支付。这种支付方式,是虞城县文集中心医院最新引用的一种收银系统,患者不论是用微信还是支付宝只需扫一下扫码盒子上的识别器就可以轻松地交费了。

tCIFLzRU..jpg.jpg

据了解,虞城县文集镇中心医院是虞城县重点医院,环境优,软硬件设施全,医疗服务辐射周围四个乡镇,虞城县文集中心医院各科医生、护理人员每年都会去河南省人民医院、商丘市第一人民医院学习培训,并且虞城县文集中心医院采用“送出去,请进来”的方式定期请专家来该医院坐诊。目前,虞城县文集中心医院还与郑大一附院合作建立了儿科、康复科等科室。因此,良好医疗技术和服务态度使得虞城县文集中心医院每天都会接收来自本地或外地的很多患者,这就给来医院看病的患者排队缴费带来了一定的不便。

虞城县文集中心医院院长赵绪申说,有的患者来医院看病,现金不够或者没有带现金,有时候病人都是用手机把钱转给医生,医生再转给我,我在转给会计,特别麻烦。使用移动支付后,资金都是自动周转,而且也不用担心收到假币等问题了。“随着时代的发展,医院的缴费方式要变化是必然的。”赵绪申补充到。

SoE6nKmr..jpg.jpg

据介绍,此收银系统对医院来说更方便、快捷、简单,不需要来回找零钱。因此,管理财务更轻松,账目一目了然,有完整账单,并且扫码盒子上面的金属识别器,比普通的二维码更加安全,也更加简洁、美观。目前,虞城县中医院、刘店乡卫生院已投入使用。另外,虞城县谷熟镇卫生院、店集乡卫生院、芒种桥乡卫生院即将投入使用。

移动支付方式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它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窗口进行消费、转账、充值等各种操作,为广大群众带来了极大的便利。因此,这对于医疗结算模式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为医院结算效率的提高、管理水平的提升、患者就医体验的改善提供了更加广阔的空间。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虞城县 文集中心医院 移动支付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虞城县区将新建10座公厕 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

    2018年商丘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力开展“厕所革命”和城市“四治”,新建公厕30座。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重点民生实事,虞城县城区内将新建10座公厕,新建任务即日开工。

  • 虞城县区将新建10座公厕 预计今年10月底完工

    2018年商丘市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大力开展“厕所革命”和城市“四治”,新建公厕30座。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重点民生实事,虞城县城区内将新建10座公厕,新建任务即日开工。

  • 虞城县人民医院承办省呼吸系统疾病规范化治疗基层论坛

    近日,河南省呼吸系统疾病规范化诊疗基层论坛在虞城县人民医院召开,本次会议由河南省医师协会和河南省医师协会呼吸医师分会主办、虞城县人民医院承办。

  • 虞城县法院开展干警家属开放日活动

    为增进法院干警家属对法院工作的支持与了解,6月29日上午,虞城县人民法院开展了以“常回家看看”为主题的法院开放日活动,邀请20余名干警家属零距离参观法院,了解法官真实工作状态,体验法院工作生活。

  • 虞城县城管拾金不昧 失主答谢赠送锦旗

    “真的是太感谢虞城城管队员了,让我找回了丢失的钱包!”6月27日,虞城县李老家乡村民李连声专门来到虞城县城管局,将一面锦旗赠送到城管队员李鹏和赵岩等人手上,感谢他们拾金不昧的行为。

  • 虞城县法院:执行攻坚 联动机制下的阳光执行

    6月27日,天气闷热,骄阳似火。虞城县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玉军、办公室主任李运涛带领虞城县人民法院、虞城县国土资源局、虞城县粮食局、虞城县公安局等“虞城县人大常委会执行联动工作机制领导小组”的部分成员单位、人大代表以及村镇干部来到张集镇,对一起竞买人竞买成功后第三人拒不搬迁的土地权属纠纷进行监督执行。

  • 虞城县农行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为进一步提高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底线,确保全行干部职工过个廉洁、祥和的节日,6月13日,虞城农行召开了中层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正在上传...正在上传...

  • ​学生安置工作推进会在虞城县人民医院成功召开

    6月12日下午,全市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安置工作推进会在虞城县人民医院召开。来自全市各县(区)卫生计生委分管科教工作领导、科教股长、全市先进经验卫生院院长代表、虞城县各乡镇卫生院院长和虞城县人民医院相关医务人员等约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 虞城县2018年高招工作圆满收官

    历时两天的2018年全国普通高考工作圆满结束。今年虞城县普通高招考生6860人,设虞城县高中、虞城中学、春来高中和春来初中4个标准化考点,共计231个考场。

  • 商丘市虞城县法院:曝光20名失信被执行人

    近日,虞城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虞城县法院副院长葛福臣通报了3起拒执犯罪典型案例。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