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商丘夏邑县:工会暑期慰问进警营

2018-07-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7月3日,夏邑县总工会“情系职工 夏送清凉”慰问团走进夏邑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为迎酷暑战高温的一线民警送来了纯净水、白糖、绿豆、毛巾等防暑降温食品和生活用品。

M9b63vrV..jpg.jpg

慰问仪式上,参与慰问的工会领导对交警大队全体民警在当前高温天气条件下坚守路面一线,严查交通违法,力保辖区道路畅通的奉献精神给与了高度赞扬,希望广大民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合理安排勤务时间,为辖区道路暑期安全畅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夏邑,工会暑期,慰问进警营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夏邑推行“全民举报” 多辆渣土车夜间违规营运被查处

    夏邑县交警大队在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专项行动中,针对城区个别工地的渣土车利用夜间偷偷营运,且没有按照规定进行“穿衣戴帽”,在造成环境污染的同时,也对居民造成严重噪音影响的不利情况下,启动“全民举报”模式,严查渣土车夜间违规运营。

  • 夏邑县交警开展“多彩党日”迎“七一”

    “七一”将至,为增强广大党员民警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6月27日,夏邑县交警大队启动为期一周的多彩“主题党日”活动,激发党员民警干事创业和乐于奉献的忘我精神。

  • 夏邑县:中考生忘带准考证 交警驱车取回助其顺利进场

    6月26日14时28分许,正在夏邑县新一高中考考点门口执勤的夏邑县交警大队“重监办”辅警张兴华、杨岗突然接到考生王浩的紧急求助,称其准考证件忘带了。

  • 商丘夏邑:22个交警助考服务点为考生提供应急服务

    商丘市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针对高考期间个别考生因忘带证件、走错考场等原因耽误进场考试的不利情况,在考点周围设立22个助考服务点,为广大考生提供各类应急服务,确保考生考试顺利。

  • 夏邑县举办“爱心送考”启动仪式

    6月4日上午9时许,由夏邑县交警大队牵头,夏邑县广电局、运政局联办,夏邑县农村信用联社协办的第二届以“爱心送考 筑梦有你”“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在“农信广场”举行。

  • 夏邑交警启动“三违夜查”护航高考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平安守护”夏季专项行动中,针对高考将至,当前正值“夏收”农忙季节,为维护高考期间城区交通秩序,保证“夏收”的顺利进行,于5月3日起启动“夜查三违”专项行动。

  • 夏邑启动“五个一”文明交通进驾校宣传

    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为深入推进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活动,不断强化驾驶员培训机构(驾校)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工作。

  • 夏邑交警为外地机手提供四项微服务护航夏收

    夏收将至,外地机手纷纷到夏邑收麦,但存在路况不熟、交通安全意识较差等安全隐患,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农机、气象等单位启动助力夏收“四项微服务”,为外来机手创造安全的收麦环境。

  • 中原银行夏邑支行乔迁新址

    5月30日上午,中原银行夏邑支行举行迁址开业典礼。

  • 夏邑启动“背巷清障”专项行动 强制拆解违规停车辆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城区交通秩序专项治理活动中,针对城区一些背街小巷内一些报废车、“僵尸车”、无主车违规停放,既阻碍交通又污染环境的不利情况下,于5月19日起启动“背巷清障”专项行动,强制拆解一批阻碍交通的报废车。

  • 中原银行夏邑支行开展反洗钱主题宣传活动

    为全面推进中原银行金融机构反洗钱工作,5月9日,在人民银行夏邑支行的带领下,中原银行夏邑支行组织员工进入社区、走上街头,深入基层贴近一线,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向社会公众开展反洗钱,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法律法规宣传,解答疑问,普及反洗钱知识。

  • 中原银行夏邑支行细微之处见真情

    5月10号中午,正是柜员轮班吃饭的时间,中原银行夏邑支行门口站了一位颤巍巍的老人,看到这个情况,支行员工慌忙的迎了上去。

  • 夏邑沱河 “点亮”河道生态化之路

    夏邑沱河的美丽嬗变,正在引起更多人的高度关注。夏邑县水利局河长制办公室主任孙秀丽对此深有体会:“记者采访、参观学习的一拨接一拨,都是冲着沱河而来。”

  • 夏邑173名驾校教员接受安全培训

    商丘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中,为尽快培训出能够胜任为驾校学员上交通安全课的驾校教员,于5月7日起启动驾校教员大培训活动,收到较好的效果。

  • 变“大锅饭”为“自助餐 ”夏邑交警点餐式宣传接地气

    河南省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过程中,摒弃“大锅饭”式宣传方式,变“大锅饭”为“自助餐”,根据不同的受众群体,实行交通安全宣传的精准宣传,让交通安全宣传在被受众易接受的同时,更接地气。

今日热点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商丘市政府与京东物流达成战略合作

精品原创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商丘市中心医院举行工间操启动仪式及培训活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